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第八季 結果共9筆

  • 小廚神Liya同台江振誠! 學牛肉麵站10hr不會累

    在美國實境節目小小頂級廚師第八季中,獲得冠軍的台裔女童朱如茵Liya,上週和偶像國際名廚江振誠一起做菜,也學做台灣料理牛肉麵,今天(24日)兩人同台接受訪問,Liya說真的很欣賞江振誠,也說很希望趕快吃到芒果冰。
    2022/08/24 19:56
  • 小廚神Liya登《看板》想吃鹽酥雞 奪冠保密3年「怕是一場夢」

    拿下實境廚藝節目第八季冠軍的台裔小廚神Liya(朱如茵),日前帶著父母及哥哥一同登上《TVBS看板人物》,分享比賽幕前幕後的精采故事。這是Liya第一次在台灣電視節目中大秀廚藝,現做墨西哥餡餃,從食材、配料都是Liya一家人精心準備。睽違2年回台探親的她表示,很期待能夠吃到烤玉米、滷肉飯及鹹酥雞,Liya笑說:「會想要一直吃。」
    2022/08/19 15:58
  • 看板人物專訪台裔小廚神! 現做墨西哥餡餃秀廚藝

    拿下實境廚藝節目第八季冠軍的台裔小廚神Liya,睽違三年回台探親,她也首度在台灣節目上展現好手藝,現場包墨西哥餃子。才剛度過14歲生日的Liya,不僅跟總統一起慶生,接下來還會跟名廚江振誠餐敘,讓她興奮不已。
    2022/08/16 20:46
  • 10歲台裔女孩擠進《頂級廚師》冠軍賽 鰻魚米粉征服地獄廚神

    《小小頂級廚師美國版》(MasterChef Junior USA)主要邀請8到13歲的小小參賽者,一起角逐頂級廚師的頭銜與10萬美金。在第八季的參賽陣容中,有名父母皆來自台灣的10歲女孩莉亞(Liya),首週以台式風味的蜜汁烤鰻魚米粉驚豔評審味蕾, 片段高達百萬觀看次數,讓平常總是以飆罵聞名的地獄廚神戈登(Gordon Ramsay)忍不住說:「妳絕對懂得做台灣料理,相當美味。」
    2022/06/22 16:05
  • 「冰與火」艾美提名32獎 龍后較勁女總統

    美國電視圈最高榮譽,堪稱「美國金鐘獎」,71屆艾美獎揭曉入圍名單,其中五月才剛播完的《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八季,入圍32個獎項破紀錄,其中32歲的「龍后」艾蜜莉亞克拉克,要跟《紙牌屋》女總統羅蘋萊特,搶視后寶座。
    2019/07/18 11:37
  • 翹班追劇!《權力遊戲》終章引爆曠職潮

    HBO自製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從2011年開播以來,最後的第八季最後一集,終於在今天完結,還沒看的劇迷們不用緊張,我們沒有要劇透爆雷,而是來探討這部美劇引發的熱潮和各種怪象!調查顯示,全美在星期天晚間播出完結篇後,估計高達1千萬人,因為熬夜追劇,會選擇在周一請特休假,沒有特休假的人也會請病假。其實這部美劇從推出以來,每一季埋的伏筆都出人意表,加上每季的間隔幾乎長達1年,讓劇迷們相當投入之餘,對於第八季的劇情也有很多意見,很多人不滿編劇讓太多主要角色,在最後關鍵時刻「領便當」,竟有上百萬人連署,要求HBO把第八季重拍!
    2019/05/20 20:09
  • 「冰與火」最終季首播 創美國娛樂最高收視

    美劇「冰與火之歌」,最後一季首播,收視創下亮麗成績,光在美國收視人口就高達1740萬人,創下無線與有線電視,娛樂節目史上最高收視紀錄。
    2019/04/17 17:29
  • 企業促貶台幣 彭淮南:機車族恐增油錢

    央行理監事會議,宣布重貼現率維持1.875%不變,這已經是央行連續第八季利率按兵不動,主要是考量全球經濟緩步復甦,但如果未來物價上漲,就不排除調升利率,彭淮南也俏皮「考前猜題」,首先針對近來有企業要求他學習「安倍三箭政策」,他說台灣沒必要效法,另外也針對近來工具機業促貶新台幣一事,說明央行維持匯率穩定立場,彭淮南說,進口業者如中油,支付1美元台幣就需增加1%成本,1500萬機車族,每次加油,油錢可能就要增加1%。
    2013/06/27 22:23
  • 美超偶總決賽 上億人投票定江山

    美國電視歌唱選秀節目「美國超級偶像」,堂堂邁入第八季,冠軍兩強總決賽正式登場,總決賽大爆冷門,原本一直被看好,表演總是唱作俱佳的蘭伯特,意外敗北,輸給今年只有23歲的大學生克里斯,總決賽當天,全美超過1億觀眾用電話投票,來決定冠軍人選,不過第二名的蘭伯特,因為受到青睞,已經簽下唱片合約。
    2009/05/21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