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廚神Liya同台江振誠! 學牛肉麵站10hr不會累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4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4 21:36

在美國實境節目小小頂級廚師第八季中,獲得冠軍的台裔女童朱如茵Liya,上週和偶像國際名廚江振誠一起做菜,也學做台灣料理牛肉麵,今天(24日)兩人同台接受訪問,Liya說真的很欣賞江振誠,也說很希望趕快吃到芒果冰。

圖/TVBS

 
國際名廚江振誠vs.台裔小廚神Liya朱如茵:「在一個真正的,專業級國際廚房是什麼感覺,有一點緊張。」

仔細備菜跟著偶像國際名廚江振誠,首次合體做菜,眼前這名14歲女童就是奪得小小頂級廚師美國版,第八季冠軍的Liya朱如茵。

國際名廚江振誠vs.台裔小廚神Liya朱如茵:「啊,我到底該怎麼做,我不知道,可以了嗎?這個可以挑出來。」

 
圖/杰德影音

認真的Liya興奮和緊張情緒藏不住,料理動作不馬虎以外,江振誠手把手教學,第一道就是台灣道地美食牛肉麵,從口味介紹到食材挑選,都細心說明,還有普羅旺斯燉菜都讓Liya驚豔。

台裔小廚神Liya朱如茵:「他做一件我就一直在問,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站10個小時了,可是我就真的是沒有很累,一直想要在裡面。」

早在Liya還沒回台前,就很期待和江振誠相見歡,江振誠幫Liya在廚房表現打高分,首次接觸台灣道地牛肉麵,回台這幾天也到夜市品嚐最懷念台灣小吃,但這一味他還沒吃到。

圖/杰德影音

台裔小廚神Liya朱如茵:「芒果冰吧,因為我好喜歡吃喔,很『芒』有一天就會去,很久沒去(夜市),所以就是想到我小時候的,很多人就是很開心的地方。」

另外米其林星級餐廳名單將在8/30公布,江振誠的餐廳RAW曾拿下二星這次有期待嗎?

國際名廚江振誠:「我也希望看到很多,新的不一樣的餐廳或是我自己很欣賞很努力餐廳可以在榜上,對我自己沒有期待。」

 
平常心看待兩大神廚只希望把美食繼續,發陽光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iya#江振誠#神廚#美食#芒果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1

0.2078

0.3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