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競選公職 結果共13筆

  • 徐春鶯爭議延燒 陳建仁籲各政黨所推人選應捍衛主權

    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傳可能納入中籍配偶徐春鶯。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受訪說,公民只要符合法規,都能擔任或競選公職,但呼籲各政黨推出的人選,應該要能捍衛中華民國台灣的主權。
    2023/10/31 15:55
  • 說好的30億遭質疑沒捐 曹興誠11理由駁「別小看我」

    聯電創辦人曹興誠去年宣布要捐30億加強台灣國防,不過近日卻被質疑這30億到底捐了沒。曹興誠今(1)日以「錢捐了沒?」為題發文,對於質疑聲音一一回覆。曹興誠表示,他不是公務員也不會競選公職,所以有多少錢沒必要告訴任何人,至於是否真的有捐錢出去了?曹興誠稱陸陸續續當然有,比方說單單就這幾天,就有2000多萬台幣要匯出。他捐出的錢,是想在心理、認知、輿論等方面,加強台灣的防衛力量,至於捐給誰,由於認知戰保密,也不能說。
    2023/02/01 10:07
  • 女兒進陳時中團隊遭酸政二代 徐國勇嗆:那蔣萬安第幾代?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團隊遭爆料是政二代聯軍,包含內政部長徐國勇女兒、法務部次長蔡碧仲女兒、前考試院長姚嘉文女兒等,都在其中,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嘲諷名單是「政二代艦隊」。對此,徐國勇今(7)日受訪駁斥,「我的女兒並沒有去競選公職,也沒有去競選民意代表,所謂的二代是怎麼來的?如果是只要曾經從事過公職者的子弟全部叫二代的話,那蔣萬安是第幾代?」
    2022/09/07 11:59
  • 尹錫悅任命安哲秀擔任交接委員會主席 南韓新政府面臨的挑戰?

    國民力量尹錫悅當選南韓第20屆總統,國民力量黨13日公布交接委員會人選,任命國民之黨安哲秀為交接委員會主席,副主席則由國會議員權寧世擔任。TVBS南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15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在尹錫悅缺乏政治經歷的情況下,安哲秀具有工科及醫科的背景,再加上他需要延續政治生命,兩人能達到互補的效果,而權寧世則曾擔任國會議員及韓國駐大陸大使,各方該如何組成聯合政府以面對『朝小野大』的現況,成為接下來一大考題。」 楊虔豪補充「尹錫悅身為政治素人,除了司法體系外,並沒有政府公職或競選公職的經驗,導致選舉期間與國民力量選舉本部時常發生衝突,尹錫悅上任後除了處理國務外,也須與國民力量黨內做好協調。」
    2022/03/15 16:14
  • 台裔陳仁宜首度參選公職 宣布角逐加州主計長

    史丹佛大學學者、台灣之子陳仁宜(Lanhee Chen)是全美知名的政治觀察家,今天他正式宣布角逐2022年的加州主計長,首次挑戰競選公職。
    2021/07/07 13:23
  • 阿根廷經濟惡化加劇性別暴力 前8月223名女性被殺

    阿根廷經濟惡化加劇性別暴力問題,性別暴力觀察團體提出驚人數據,今年前8月有223名女性遭殺害,呼籲競選公職的候選人應提出有效政策,杜絕女性被殺害的問題。
    2019/09/19 10:39
  • 連勝文還可以多瘦? 網友PO新照嚇壞一票人

    連勝文雖然沒有競選公職,但仍積極為藍營參選人站台。日前他與妻子蔡依珊出席乳癌防治活動,有人把照片貼上PTT,發文「這真的是連公子嗎?」引發不少人驚呼,照片中他成為「高瘦男」,有網友以為是修圖,讓原PO笑罵「我修他圖幹嘛,吃飽太閒喔?」
    2018/10/20 18:39
  • 第3個柯林頓參選公職?雀兒喜出書受矚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37歲獨生女雀兒喜有天可能競選公職的傳言甚囂塵上,因為她最近動作頻頻,不僅一改推特個人形象、出新書,母親希拉蕊逐鹿白宮失利後,她也更加暢所欲言。
    2017/05/31 16:29
  • 總統敗選 密友:柯林頓不再競選公職

    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的密友譚登今天表示,柯林頓去年11月美國總統大選失利後,將永不再競選公職。
    2017/01/09 09:21
  • 祖克柏發願跑遍全美 傳有意挑戰白宮大位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將在這個月20日就職,他的競選對手希拉蕊,今天表態將會參加就職典禮,展現政治風度,而今天傳出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有意在4年後參選美國總統。祖克柏公布他的2017年計畫,說他要全美各州走透透,根據外流的臉書內部文件顯示,祖克柏打算成立接管營運部門,似乎在為競選公職預先做準備。
    2017/01/04 17:18
  • 3週內踏遍金馬花東 「行動閣揆」頻下鄉

    行政院長張善政近來行程滿檔,一邊要面對立院質詢,一邊還要下鄉視察,他要在三週之內把金門馬祖花東全都走一遭,不過再兩個月就要卸任了,這麼拼命難道是位卸任後,競選公職先鋪路嗎?不過政院反駁其實這是每年例行視察,去看公共工程進度,只是政黨輪替在即,才會趕在3週之內跑完行程。
    2016/03/16 17:51
  • 〈快訊〉貪汙不能註銷! 顏清標不能再選公職

    會計法修正後,前立委顏清標能否再參選公職?內政部下午做出解釋,依選罷法規定「曾犯貪汙罪經判刑確定,不能競選公職」,因此顏清標確定不能再競選公職。
    2013/06/05 15:24
  • 林義雄發表公開信 退出民進黨

    前民主進步黨主席林義雄今天發表公開信,宣布退黨,林義雄說他無意從事黨務,也不願代表政黨競選公職,所以作為民進黨員,已經沒有任何意義,而林義雄退黨的消息一傳開,黨內一片譁然,除了覺得遺憾,還有人希望能勸黨主席回頭吧!
    2006/01/24 0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