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
  • 搜尋:

    竊盜案開庭 結果共3筆

  • 小確幸還是大不幸?撿走別人的2千元 男遭逮通緝身分意外曝

    日前一位民眾到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三段附近超商買東西,卻在結帳時不小心把2000元現金遺落在櫃台,直到發現時重新回到超商,錢已經不見了,索性報警請求協助。員警獲報後到場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彭姓男子,他趁著店員不注意時將2000元撿走占為己有,除了涉及侵占罪,警方更查出他因先前犯下竊盜案開庭通知未到,遭檢方發布通緝,一併解送歸案。
    2022/12/11 14:12
  • Keanna首敗!地檢外「踹車門」害莉婭夾傷 互告出爐

    歌手謝和弦自從和前妻Keanna離婚,和現任老婆莉婭(陳緗妮)再婚後,雙方就因為侵害配偶權、竊盜、傷害等案件,鬧上法庭。去年7月,謝和弦和Keanna因竊盜和侵占案,到新北地檢署開庭,沒想到在離開時,Keanna和莉婭(陳緗妮)竟發生衝突,事後莉婭(陳緗妮)指控對方踹車門,夾傷她手腳。審理過程中Keanna皆否認,但昨(28)日新北地方法院判決出爐,Keanna被依傷害罪,判拘役10天,得易科罰金1萬元。
    2021/12/29 12:47
  • 竊盜案開庭爆衝突! 謝和弦女友遭控「傷害」

    謝和弦和妻子Keanna,13日因為竊盜案開庭,再次見面,沒想到卻在出庭結束後,妻子為了和他談離婚,害的現任女友莉婭不滿。雙方爆發口角,莉婭還指控,Keanna的經紀人,故意關計程車門,害她腳被夾傷,對此她也反駁,是他們先動手,如今雙方,也互相提告傷害。
    2020/07/14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