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空氣微粒 結果共4筆

  • 快訊/239名專家致函世衛 指新冠可「空氣傳播」

    根據美國「紐約時報」報導,有32個國家一共239名科學家發信到世界衛生組織,指出新冠病毒會停留在空氣微粒上,可以在室內環境傳播,呼籲世衛組織要更新防疫建議,不過對此,世衛雖然也認為有空氣傳播的可能,但目前並沒有確切證據。
    2020/07/06 09:56
  • 軍購大漏洞/管制化武軍備還未抵台 軍方竟已完成驗收

    美韓大規模軍事演習牽動朝鮮半島敏感神經,戰雲密布的東北亞局勢一觸即發,本刊接獲爆料,指能夠過濾、抵禦生化武器攻擊,輸出必須獲得美國國務院授權許可的生化空氣微粒濾芯,因我國防部未能掌控廠商進口後流向,導致這批管制品極有可能已落入敵對國家手中,不僅曝露台灣國安防護網的破洞,同時掀起國際安全疑慮,阻礙台灣未來軍購進程。
    2017/12/12 09:29
  • 軍購大漏洞/圖利廠商?砸7.5億換來「問題」偵檢車

    國防部化兵處招購的13輛生物偵檢車,遭爆高機敏的生化空氣微粒濾芯驗收不實,並可能涉及偽造、變造甚至流向他處,事實上偵檢車去年也傳出無法偵測小於PM5的微粒,面對炭疽孢子、肉毒桿菌等生物戰劑,幾無招架之力,價達7.5億元的偵檢車「零零落落」,爭議四起。
    2017/12/12 09:27
  • 北京空氣好髒! 重汙染「伸手不見五指」

    北京已經成為全世界空氣汙染最嚴重的地區之一,儘管戴上口罩也阻止不了有毒的空氣微粒鑽進你的肺部,根據統計,光是2012年中國大陸就有8000人,因為空氣汙染所引發的疾病而死亡,而大陸官方目前對此還是束手無策。
    2013/03/19 2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