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穆賈希德 結果共12筆

  • 塔利班扭轉「人設」展現溫和形象 禁士兵攜武器進遊樂園

    塔利班(Taliban)自去年8月接管阿富汗至今,多次對外想扭轉過去形象,展現「溫和」執行伊斯蘭教法的一面,以求國際社會認同。根據塔利班發言人穆賈希德今(2)日最新公開的法令,塔利班武裝份子未來將被禁止攜帶武器、穿著軍裝進入阿富汗當地的「遊樂園」。
    2022/02/02 18:10
  • 談人身自由、結婚!塔利班頒「女權」新法令 獨缺這2項

    阿富汗塔利班(Taliban)臨時政府12月3日頒布關於女性權利的新法令,內容包括指女性不是財產,也指結婚需得到女方同意,不可強迫結婚。塔利班臨時...
    2021/12/04 12:00
  • 報復清真寺炸彈攻擊!塔利班深夜血洗ISIS-K基地

    阿富汗首都喀布爾(Kabul)第二大清真寺「EidGah」3日下午發生爆炸攻擊,造成8死20傷,隨後伊斯蘭國(ISIS)分支「ISIS-K」坦承策劃該起攻擊。塔利班發言人穆賈希德(Zabihullah Mujahid)也於昨(4)日證實,攻擊發生後的當天晚上,塔利班當局就火速派遣特種部隊進攻ISIS-K位於喀布爾第17區的基地,並殺死內部所有ISIS-K成員,但並未透露塔利班是否有人傷亡。
    2021/10/05 14:57
  • 快訊/喀布爾清真寺外爆炸攻擊 已知有人員死傷

    阿富汗首都喀布爾,稍早又發生爆炸攻擊,這次地點是在一處清真寺大門,根據CNN報導,這座清真寺,當時正在舉行塔利班發言人「穆賈希德」母親的追悼會,因此他之後也在推特證實有爆炸發生,並表示有人員死傷,不過目前為止,暫時沒有團體宣稱犯案。
    2021/10/03 20:55
  • 要求國際社會承認!塔利班政府:有政權再談人權

    阿富汗最大民間廣播公司「黎明新聞」(Tolo News)昨晚報導,塔利班發言人穆賈希德表示,只有國際社會承認塔利班政府,他們才能處理外界批評的人權議題。
    2021/09/21 15:42
  • 快訊/慶祝奪最後一省 塔利班「對空鳴槍」釀17死

    塔利班週五聲稱,奪下反抗軍最後據點「潘傑希爾省」,當時不少塔利班成員向天空鳴槍慶祝,但根據外媒報導,胡亂對空射擊的行為,造成至少17人死亡,還有41人受傷。對此塔利班發言人「穆賈希德」週六特別在推特上呼籲士兵,不要再對著天空開槍,因為有可能傷到平民。
    2021/09/04 20:04
  • 宣示主權!塔利班接管機場檢視美作廢軍機 高喊獨立

    美國從阿富汗撤軍後,塔利班立刻全面接管喀布爾機場。塔利班發言人穆賈希德,還在機場發表談話,強調阿富汗已經重返獨立,他們也會盡快組閣,並恢復機場正常起降。除此之外,塔利班也開始加強對北方的「潘傑希爾省」增兵,希望能壓制反抗勢力,完成全國統一。
    2021/09/01 13:08
  • 塔利班聲稱將公布「內閣陣容」 名單是否有女性避而不答

    塔利班發言人穆賈希德(Zabihullah Mujahid)宣布,等到31日美軍撤出阿富汗以後,將在「幾天內」公布新內閣陣容,聲稱會給阿富汗一個「包容性政府」,並允許國民參政。不過對於此番言論能實現到何種地步外界都在揣測,要是主要閣員位子都由塔利班成員奪去的話,恐怕國內外都會引起強烈反彈,至於女性是否能夠從政塔利班則避而不答。
    2021/08/30 18:28
  • 土耳其擬在喀布爾機場駐軍 塔利班強調:不需要

    土耳其想要對喀布爾國際機場派駐軍隊的計畫昨天遭民兵組織塔利班斷然拒絕。塔利班發言人穆賈希德強調,阿富汗不需要土耳其軍隊。
    2021/08/25 08:22
  • 試了超過10年!塔利班宣誓斷「經濟來源」成為無毒國家

    阿富汗是世界的毒品生產大國,這也是塔利班的資金來源,不過塔利班發言人穆賈希德對外宣稱,新政府不會讓阿富汗成為一個全面毒品的國家,宣示要成為一個「無毒國家」,不過專家對此並不看好。
    2021/08/20 10:47
  • 鴉片提供塔利班豐厚獲利 阿富汗恐難成「無毒國家」

    阿富汗的海洛因產量近年來大增,為塔利班組織提供資金,組織發言人穆賈希德矢言,阿富汗將成為「無毒國家」,但專家表示,他們將難以擺脫此獲利豐厚交易。
    2021/08/20 07:42
  • 快訊/阿富汗伊斯蘭酋長國! 塔利班宣布建國

    塔利班在接掌阿富汗政權後,週四已經透過推特宣布,他們成立「阿富汗伊斯蘭酋長國」。這項消息,是由塔利班主要發言人穆賈希德宣布,這篇推文中也表示,阿富汗在擺脫英國控制的102年後,成立阿富汗伊斯蘭酋長國,未來8月19日將會是阿富汗的獨立日,紀念阿富汗從殖民大國的統治中獨立。
    2021/08/19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