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許維恩海邊照保母姊妹東成醬油罹癌媒體人身亡中華電信詭異人臉串證結婚生子
  • 搜尋:

    穆欽 結果共21筆

  • 快訊/拜登及妻子新冠檢測出爐 證實皆為陰性

    最新消息,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跟太太,檢測結果出爐,證實是「陰性」,其他包含眾院議長裴洛西、美國財政部長穆欽以及曾來訪過台灣的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也通通是「陰性」。
    2020/10/03 00:37
  • 快訊/TikTok賣甲骨文 美財長穆欽:已收到提案

    美媒CNBC報導,甲骨文(Oracle)公司14日證實,已跟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達成收購協議;稍早美國財長穆欽也表示,已經收到甲骨文提出競標TikTok美國業務的提案,但全案仍須美國政府審核批准。
    2020/09/14 23:13
  • 美開鍘!制裁11陸港高官 凍結在美資產

    從白宮的抖音、微信行政命令,到財政部的香港制裁清單,美國政府13小時內,在經濟和外交對北京出重拳,包括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以及港澳辦跟中聯辦主任總共11名大陸和香港官員,被美國財政部制裁,在美國資產遭凍結,美國國務卿龐佩奧表示,香港國安法是中共鎮壓的工具,財長穆欽聲明則指出,會用所有的工具和權力打擊破壞香港自治的人。
    2020/08/08 14:55
  • 美制裁林鄭月娥等11人 凍結在美資產

    從白宮的抖音、微信行政命令,到財政部的香港制裁清單,美國政府13小時內,在經濟和外交對北京出重拳,包括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以及港澳辦跟中聯辦主任總共11名大陸和香港官員,被美國財政部制裁,在美國資產遭凍結,國務卿龐佩奧表示,香港國安法是中共鎮壓的工具,財長穆欽聲明指出,會用所有的工具和權力打擊破壞香港自治的人。
    2020/08/08 08:41
  • 美中「臨時貿易協議」聞梯響 美股連七揚

    今天美國紐約股市連續第七天上漲,創下近16個月來最長升幅,標準普爾五百指數連續漲了三天,終場報收3009點。而激勵道瓊工業指數上揚的誘因,不外乎就是美中貿易戰,露出曙光。美國總統川普親口表態,兩國可以考慮先達成臨時協議。雙方更敲定了,副級別的代表最快下周會先碰面。主要的談判代表大陸副總理劉鶴,緊接著十月初,就會動身前往美國,進行高級別磋商。
    2019/09/13 20:00
  • 快訊/出席G20會議 美財長將與陸央行行長會談

    美國財長穆欽到日本福岡,出席G20財長與央行行長會議,稍早之前他表示,他計畫針對貿易議題和大陸人民銀行行長易綱進行一對一會談,不過恐怕還是得等到美國總統川普,六月底在大阪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美中貿易協商才會有重大進展。
    2019/06/08 13:50
  • 3.1休兵期限倒數 美中最後高級別協商

    美中兩國最新一輪的貿易談判,在今天下午正式結束,雙方對外都表示成果豐碩,感到滿意。兩國代表緊接著一同前往人民大會堂,會見大陸國家主席,而習近平對於為期兩天的談判高度肯定,認為雙方完成了重要的階段性任務。雙方代表將在下周還會到華盛頓繼續協商。所有協商的最終內容,就交給兩國元首做最後決定。這也顯示,近期內,川習會極有可能成行,美國農業副部長預計,應該就在下個月。英國《金融時報》報導,這兩天的談判,雙方爭取達成諒解備忘錄,也都在為兩國元首會面鋪路。
    2019/02/15 19:59
  • 快訊/美中貿易代表團 將在白宮展開貿易協商

    白宮28日發出聲明,大陸貿易代表團將於1月30日及31日,在白宮展開貿易協商,美方代表團成員包括貿易代表萊特海澤、財政部長穆欽及商務部長羅斯等,雙方將就大陸購買美國商品,以及如何在90天期限前達成協議等議題深入討論。
    2019/01/29 08:15
  • 白宮「被辭職者」又一人 幕僚長凱利再見

    美國白宮再傳人事地震,去職名單中的「大熱門」,白宮幕僚長凱利,終於「被辭職」了。凱利是一名退役的四星上將,擔任軍職50年,去年7月被川普任命為白宮幕僚長;但他進白宮後不久,就與川普不合,也看不慣第一千金伊凡卡和他的夫婿兩人奪權亂政。凱利去職後,川普屬意讓現任財政部長穆欽來接替。川普另外還宣布了兩個內閣提名人選,老布希時代的司法部長巴爾,將回鍋重掌司法部,聯合國大使海莉的職缺,將由現任的國務院發言人,也是前福斯新聞主播諾爾特接任。諾爾特毫無外交經驗,卻被賦予出使重任,外界推測這是白宮意在向聯合國傳達訊息,就是美國不再重視聯合國。
    2018/12/10 19:55
  • 貿易戰該續戰? 白宮幕僚意見相左.互轟!

    美中貿易戰,兩國交惡的世局,合縱連橫已經出現明顯變化,川普身邊的白宮幕僚也一樣。才上個禮拜,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重砲暗諷財長穆欽像個中國代理人,施壓川普總統跟中國談協議。現在首席經濟顧問庫德洛,出面反駁納瓦羅的說法,批評他扯川普的後腿。鴿派與鷹派的意見拉扯,讓外界更看不清,川普是採用了哪一派的意見。而貿易戰的話題,也進入正在舉行的東協峰會上,馬來西亞首相更指責,這兩國的貿易糾紛,是在提供發達國家對付東協的不良示範。
    2018/11/14 19:51
  • 廣交會磁吸2.5萬商參展  一帶一路國佔6成

    日前美國總統川普和財政部長穆欽,輪番公開質疑中國大陸,故意讓人民幣貶值,以利出口貿易的優勢。儘管砲轟聲音大,但美國財政部最新發表的貿易夥伴外匯報告,並沒有把中國列為匯率操縱國,只是繼續放在觀察名單。兩國貿易戰持續中,這時候向來被視為大陸外貿風向球的「進出口商品交易會」簡稱「廣交會」,正在廣州舉行。超過二萬五千家企業參展,當中有六成多來自「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大陸的出口商,在這場國際交易會上,已經明顯的把目標客戶群從美國轉往中東。
    2018/10/18 19:58
  • 掀貿易戰惹怒各國 美國財長G7遭孤立

    G7財長峰會,從開議到最後拍團體照,美國財長穆欽是整場的孤鳥,與會的財長稱像這樣一致反駁美國的情況很少見,形容G7比較像是G6+1,這是因為峰會召開的當天,就是美國向加拿大、墨西哥和歐盟,開徵鋼鋁關稅的同一天,因此美國成了眾矢之的,跟美國進行貿易交鋒的還有中國大陸,第三輪談判一結束,大陸單方面丟出一份挑明警告的聲明,如果美國繼續推行關稅制裁措施,那麼之前談成的所有結果通通不算數!
    2018/06/04 20:16
  • 事涉高敏感 美中貿易談判口風半點不漏

    美中貿易談判今天結束,美國由財政部長穆欽率領的團隊今天晚上就會離開北京。這支談判代表,外界形容是對中國最強硬的鷹派。上了談判桌直接打出總統川普的關稅政策,並且向中國提出一份「要求清單」。檯面上攤牌,其實檯面下兩國都正在悄悄地為貿易戰做準備。大陸東北地區下達一份緊急通知,要求此刻起擴大種植大豆、降低進口依賴。而美國方面,國防部也下了行政命令要求全球美軍基地內的商店停止出售華為和中興通訊的手機。兩國的貿易戰有升溫的趨勢,這份擔憂立刻反映在股市上,香港恆生指數連續2天收黑,累計下跌近800點,今天已經跌穿了3萬點大關。
    2018/05/04 21:05
  • 「華為」不只手機 AI能辨千種障礙物

    全球第3大手機品牌大陸華為,遭到美國點名調查之後,唯恐成為繼中興通訊之後,下一個被制裁的科技公司,後續引發的連鎖效應將比中興更大。為了止住可能掀起的風暴,美中兩國現在敲定一場貿易談判明天上桌,美國方面預計派出的代表是財政部長穆欽和貿易代表萊特希澤,中國方面很可能是國務院副總理劉鶴和國家副主席王岐山。而美國代表團將獲得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接見,大陸會先送上一份大禮,換取美國下手制裁華為的時間。
    2018/05/02 21:05
  • 美國強勢保護主義 G20會議遭圍攻

    為期2天的G20財長峰會20日在阿根廷閉幕,而由於閉幕的2天後,也就是這週五,美國的鋼鋁關稅就要生效,因此讓貿易戰成了場上焦點,美國財長也成了各國圍攻的對象;另一個焦點則是首次在G20會議上進行討論的虛擬貨幣議題,因為虛幣遭竊、淪為犯罪新手段的消息持續在各國傳出,不過相關官員則在會上採取了保守的應對。
    2018/03/21 20:40
  • 川普明抵北京 北韓核武美中經貿受矚目

    美國總統川普亞洲之行,預計明天抵達北京,此行包括北韓核武、中國大陸海洋霸權等安全領域的問題,還有美中之間的貿易議題,都備受關注。
    2017/11/07 17:44
  • 美財長穆欽被爆料 曾要求蜜月要搭軍機

    美國財政部長穆欽被媒體揭露,今年夏天曾向軍方要求,希望使用空軍軍機,載新婚妻子到歐洲度蜜月。
    2017/09/15 07:29
  • 警告北韓勿威脅美 不排除強烈軍事回應

    面對北韓第6次核試,外界都在關注美國方面的態度,周末美國總統川普在教會做完禮拜後,也被問到是否會以武力回應。
    2017/09/04 07:03
  • 一身名牌搭政府專機 美財長艷妻炫富挨批

    川普內閣飽受抨擊,現在財政部長穆欽也因為老婆炫富遭批評,他和妻子搭乘政府專機前往肯塔基州,妻子卻穿了一身名貴行頭,還拍照放上自己的社群網站,有網友嘲諷她是拿納稅人的錢出遊。沒想到財長夫人卻回嗆「我繳的稅比你多」!高調炫富引爆怒火,事後她也緊急刪文道歉。
    2017/08/23 13:14
  • 美財長艷妻PO網炫富 與網友互嗆惹議

    川普內閣又引發爭議,財長穆欽六月份,低調迎娶B咖女星露易絲林頓,沒想到老婆最近卻扯出炫富爭議,跟網友在Instagram上互嗆。
    2017/08/23 07:38
  • 川普愛婚禮串門子 財長大婚現身祝福

    美國總統川普熱愛參加婚禮,感受新人幸福氛圍,他還曾經亂入一般民眾的喜宴。最近財政部長穆欽大婚,川普當然沒有錯過這個機會,帶著夫人梅蘭妮亞露臉。
    2017/06/28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