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祖魯族 結果共4筆

  • 南非前總統入獄 民間陷動亂!翁履中:背後主因是「經濟低迷」

    南非前總統朱瑪遭判刑入獄,民間引發的暴動。截至台灣時間14日中午,除了有72人死亡,南非政府也派出2500名軍警平定騷亂,逮捕超過1200人。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14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祖魯族占南非人口比例五分之一,且朱瑪為該族首位總統,因此被視為『民族英雄』,導致此判決一出,激起了支持者的悲憤情緒,但其實『聲援朱瑪』僅為表象,背後主因仍是疫情重創經濟導致民眾生活不便,若經濟無法復甦,這場動亂短時間內恐怕無法停歇。」 另外,美國總統拜登呼籲國會盡快通過「投票權法案」,批評共和黨有意藉由限制選票,推翻選舉結果。翁履中認為「關於投票門檻的修訂與否,兩黨皆是為了選票做盤算。而拜登在費城的演說中強調『投票權屬集體人權』,此宣示也意味『投票權』應是民主黨內針對『2022美國選舉』的共識。」
    2021/07/14 14:41
  • 一曲情牽13年  南非祖魯族女來台圓夢

    13年前,一群南非祖魯族孩童,遠渡重洋來到花蓮,獻唱「想師豆」給慈濟證嚴法師,表達感謝,這一首曲牽起南非女子林琪蘿投入行善並來台學習的因緣,她目前就讀慈濟大學。
    2017/12/23 18:29
  • 祖魯族愛穿真豹皮 花豹遭獵殺瀕危

    身上有美麗斑紋的花豹,在南非祖魯族傳統中,是財富權貴的象徵,只有貴族才能穿上豹皮服飾,不過現在只要有錢,就能買到豹皮,南非花豹因此不斷被獵殺,數量減少3成,保育人士推廣,用假皮草取代真豹皮,沒想到推廣效果,並不理想。
    2012/09/10 22:43
  • 他娶4個老婆 每天晚餐來回趕場

    這幾天我們連續為您報導了,這個世界上還存在不少「一夫多妻」,或是「一妻多夫」的家庭,今天我們要帶您來看南非一個家庭,男主人是南非祖魯族的後代,他一共娶了4個太太,生了10個小孩,一家人和樂融融,不過4個老婆分住不同地方,作丈夫的,為了要跟所有小孩共進晚餐,每天得來回奔波。
    2008/10/28 2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