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娶4個老婆 每天晚餐來回趕場

記者 林佳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28 22:38
最後更新時間:2008/10/28 22:38

這幾天我們連續為您報導了,這個世界上還存在不少「一夫多妻」,或是「一妻多夫」的家庭,今天我們要帶您來看南非一個家庭,男主人是南非祖魯族的後代,他一共娶了4個太太,生了10個小孩,一家人和樂融融,不過4個老婆分住不同地方,作丈夫的,為了要跟所有小孩共進晚餐,每天得來回奔波。

是她,是她,還是她?究竟誰是米爾頓的太太?答案是,這4個女人,通通都是米爾頓的老婆。

43歲的米爾頓,是南非的秘魯族原住民,多夫多妻,正是秘魯族的傳統習俗,代表一個男人有錢又健康;不過,享受雙倍的齊人之福,對米爾頓來說,可是個意外。

米爾頓:「我不能說我是故意要1個、2個或3個老婆,它是自然而然發生的。」

為了照顧4個家庭,米爾頓用心良苦,除了讓老婆們分開住,米爾頓堅持,每天都要陪4個老婆,10個孩子吃晚飯,晚餐時間來回奔波,圓滾滾的肚子,就是這麼吃出來的!

米爾頓:「好的,再見。」

才和大老婆一家吃完飯,米爾頓馬上趕到對面山頭看三老婆,三老婆最近剛生了個小女娃,米爾頓疼惜的看著孩子,圍繞在爸媽身邊的3個女兒,心中倒是有個疑問,說什麼都要問爸爸。米爾頓女兒:「爸爸一個人怎麼會有10個小孩,而且全是他自己生的,這人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呀?」

童言童語的問題,大人可能難以招架,其實早熟的女兒,早就心裡有數,CNN記者私底下把米爾頓的女兒聚在一起,想知道女孩們的真心話。

米爾頓女兒:「如果一個父親可以擔起他該負的責任,他就可以擁有許多老婆,如果他沒有能力,就別嘗試,甚至連一個老婆都別娶進門。」

為什麼爸爸要娶4個太太?背後的原因,孩子不一定懂;但是看著每天往返4個家庭的父親,女兒很清楚,米爾頓雖然有4個老婆,但是卻是個好丈夫也是個不折不扣的好爸爸。

不過,問到自己,長大後,想不想像媽媽一樣,和別人分享老公呢?米爾頓女兒:「我只要一個老公,他只要想著我一個人就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390

0.1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