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情侶地震親家金馬獎年輕男女學校倒閉花蓮地震麵食嘉明保留8年
  • 搜尋:

    確定哥 結果共4筆

  • 「在靈堂前說謊」 牙醫兒斥凶嫌家屬無悔意

    牙醫命案上午檢方會同法醫複驗解剖,確認刀傷深度,死者兒子表示,無法接受嫌犯家人的道歉,因為對方在父親靈堂前說謊,說當天只知道「兒子可能會去找女兒」,但事實上嫌犯妹妹接到父親來電告知,確定哥哥會帶刀過來,認為嫌犯家人說詞反覆,毫無悔意。
    2018/05/28 14:26
  • 「確定哥」買40支原子筆 要求一支一支退貨

    苗栗的大賣場出現一名男子買一大把原子筆,共40支,到服務台退貨卻要求要一支一支退,後方民眾排隊等著服務台實在看不下去,拍下他一直質問服務人員「為何要留下姓名、電話,確定嗎?確定嗎?」,服務人員耐著性子辦理,「確定哥」辦了40筆退貨共花半小時。
    2017/12/24 14:05
  • 【FOCUS新聞】日本2013轟動電影人間版 男孩抱錯

    60年是多麼久的時間,你能想像你出生時在醫院被抱錯,跟著別人的父母過著別人的人生嗎?這個真實案例發生在日本,一名已經60歲的男子,雖然小時候曾被鄰居說跟父母長得不像,但也就這樣過過來沒想到他的親生弟弟們,因為曾聽母親說不確定哥哥是不是親生,加上在照護父母時發生爭執關係惡化,6年前父親去世時因此做了DNA鑑定,這才發現兄長果然另有其人,引發這一連串相認過程,現在這名男子終於找到親生家人,雖然父母已經不在但兄弟已經約好,等事情平靜後要一起去泡溫泉。
    2013/11/28 20:22
  • 「大中至正」牽兩岸情 書法家與妹重逢

    從前高掛中正紀念堂牌樓的「大中至正」, 牽起兩岸親情,寫下大中至正的書法家楊家麟,和妹妹因為戰亂失散數十年,原本以為這輩子再也無法見面,但就在2年前,楊家麟的妹妹參觀上海世博會,發現其中一幅書畫上竟有和哥哥同名「楊家麟」的落款,再度燃起尋人希望,不只上網找資料,又看見台灣華僑協會出版的雜誌,有篇介紹楊家麟的專文,確定哥哥就是寫大中至正的書法家,尋求台灣警方協助,分隔65年的兄妹,終於再見面。
    2012/11/22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