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碳循環 結果共6筆

  • 永續觀念教育做起 國中小、大學著手減碳

    提倡永續發展,是項重要課題,當然對於教育單位學校來說,更是一塊重要的環節,東海大學從校園環境,上課課程,都結合了永續發展,希望培養出更多相關人才。淡江大學也將校園打造成太陽能光電發電基地,甚至提供校園發電,讓永續校園發展,更加落實在生活當中。
    2023/12/10 21:11
  • 王中平愛女用力撕星二代標籤 親揭「吹彈可破美肌」秘訣

    頂著「最美星二代」封號勇闖演藝圈的韓菲,是王中平跟余皓然的愛女,一出道就憑藉甜美外型、獨特嗓音成為外界關注焦點,5月發行個人首張全創作專輯《顯化法則》,成功以實力證明自己,撕下星二代的標籤,今(29)日受「bonaqua怡漾」邀請,以一席清新的藍白裙裝為減碳循環站開幕活動,一天不能沒有水的韓菲,平時都會自帶環保水杯。
    2023/06/29 18:30
  • 過年體重吹氣球?醫推「碳水循環飲食」 3天就瘦回原體重

    春節10天連假倒數計時,還沒開始吃大餐就怕胖?三樹金鶯診所體重管理主治醫師蕭捷健大推「碳循環飲食」,能在年後2-3天就快速回到原本體重。
    2023/01/16 11:48
  • 英國減碳循環經濟!地鐵廢熱變暖氣 造福能源貧戶

    2021年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COP26)日前在英國格拉斯哥盛大舉行,地主國英國的氣候及能源政策自然成會議焦點。英國政府在會前宣布要在2050年達到「淨零排放」,而現於英國倫敦家戶中,發現「地鐵的廢熱」可以取代「電暖器」的使用,英國讓循環經濟成為減碳利器之一。
    2021/11/05 18:36
  • 生酮飲食2.0!「碳循環」免忌澱粉增肌又減脂

    想要好好瘦下來,管住嘴巴、控制飲食絕對是第一步。繼生酮、減糖飲食之後,最近又有一套「碳水循環飲食」在健身圈流行起來,不僅不用挨餓,還可以大口吃澱粉,搭配長期運動,有效增肌減脂,快來看看怎麼執行!
    2020/11/26 14:17
  • FOCUS/55科學家出發來自30國 致力22項研究

    碳排是這幾年我們FOCUS生態變化的重點,今天報導裡的碳排角色很不一樣!這是在南極冰床上的有殼類動物,或許稱為深海貝,外殼的主要成分是碳酸鈣!就是說二氧化碳不會消失不見,但是因為這樣被儲存在深海地區,避免重新進入到大氣中,變成破壞環境的溫室氣體!
    2017/03/08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