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破壞路面 結果共7筆

  • 馬路「設樁加鍊」卡位 嗆外地人「我停的位置」

    都會區有不少五層樓老公寓社區,狹小巷弄裡單側停車,誰停哪個位置,鄰里間很有默契,外地人卻不方便!就有民眾抱怨,過年訪友到了新北板橋一處社區,不少鄰居都在地上設地樁、加鐵鍊,把車子或障礙物綁在地上佔位,他臨停一下午後,被要求移車,對方就說,在地人都知道那是屬於他的位置。
    2021/02/17 19:49
  • 「罰到他死」!路平遭破壞 議員直播嗆攤商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開直播向中壢夜市攤販嗆聲!這究竟怎麼一回事?原來不滿日新路才剛完成路平工程,都還沒驗收,就有攤販自己鋪柏油防止積水,嚴重破壞路面平整。市議員王浩宇怒急攻心,跑到現場開直播,嗆聲要求攤商還原路況。只是王浩宇不但說「不要逼我全部掃掉」、又說「如果沒有還原,那就找人每天開罰」、「給你們方便還當隨便啊!」。結果這個口吻,反而被部分民眾說,好大的官威!
    2017/09/24 12:44
  • 分隔島鏟樹施工 轎車側翻90度躺溝中

    台中清泉崗附近,中清路上,因為剷除浮根破壞路面的行道樹,分隔島重新整建。施工中的分隔島,有半米高的凹槽,旁邊只有三角錐警戒,一輛轎車開在內車道,車輪滑落溝槽,車頭撞到對放的鋼筋,翻了90度,側躺在溝槽中。當時車上是爸爸帶著一對子女,到后豐綠園道騎腳踏車要返家,路上翻車,三人輕傷送醫。
    2017/07/02 19:02
  • 雪隧封阻「阻物」沒落地! 軍:怕破壞路面

    漢光演習首度封阻雪隧,原本外界預期會有精彩的封阻過程,但沒想到是把設備擺在高工局的停車場,另一部分設備用板車載到雪隧洞口前沒有落地。難不成是國軍最近傷亡意外多,用比較安全的方式呈現?軍方解釋是怕破壞路面,而且時間有限。
    2016/08/24 08:04
  • 走山破壞路面 二高通車仍無時間表

    國道山崩意外第5天,由於罹難者和車輛都已經開挖結束,高工局打算先搶通北上車道外側,作為施工便道,方便南北兩端工地串聯,開挖面積也從原本的2面增加成3面,希望藉此加快搶通速度;高工局原本預定5月5日前清完所有土石,但路面受到走山影響,嚴重扭曲變形,必須經過勘查才知道路基是否受損,才能等確定恢復通車的日期。
    2010/04/29 13:23
  • 營業車免汽燃費? 自用車爆不滿

    油價高漲已經夠讓人吃不消,不過再加上汽燃費和牌照稅,真讓民眾叫苦連天,但現在立院委員們要通過,包括遊覽車、貨運和租賃車,都可望省除這筆費用,不過一般自用車主就不平衡了,大罵說要繳就大家都繳,不懂為什麼容易破壞路面的營業車輛,反而使用者不付費。
    2008/07/15 13:01
  • 燭光嗆扁後 滿地蠟油破壞路面

    紅衫軍放30萬支蠟燭,重回凱道,在整晚的倒扁活動過後,卻留下滿地的蠟油,整條凱達格蘭大道的路面,幾乎破壞殆盡,環保局人員只好連夜將原有路面全部刨除,重新鋪設新的柏油,包括6千元的罰單在內,鋪設凱道路面的所有費用,將會全部由倒扁總部買單。
    2007/09/10 0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