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燭光嗆扁後 滿地蠟油破壞路面

記者 吳居諴 許興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10 0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紅衫軍放30萬支蠟燭,重回凱道,在整晚的倒扁活動過後,卻留下滿地的蠟油,整條凱達格蘭大道的路面,幾乎破壞殆盡,環保局人員只好連夜將原有路面全部刨除,重新鋪設新的柏油,包括6千元的罰單在內,鋪設凱道路面的所有費用,將會全部由倒扁總部買單。

30萬支蠟燭,排出赤裸裸的嗆聲字樣,然而持續一夜的倒扁活動過後,整條凱道原本應該是黑色的柏油路面,卻到處覆蓋了大片的紅色蠟油,乍看之下,有些驚悚。

環保人員出動掃街車,只見高轉速的毛刷來回刷除,路面上的蠟油依然文風不動。

接著出場的是小山貓,鋼鐵般堅硬的鏟子,把路面標誌都刮壞了,卻沒有把蠟油鏟起來,再換一種機具試試看,顯然,清除效果非常有限,由於路面損壞的程度太嚴重,連現場的機具都差點打滑。

工務局在凌晨2點半左右,終於決定刨除沾滿蠟油的路面,將整條凱道,重新舖置柏油,大批人馬連夜趕工,要在早上的交通尖峰,讓通勤車輛有安全的路面可以行駛。只是施工不及,上午凱道部分路段實施交通管制,往東的方向,也只開放2個車道單線通行。

這場倒扁活動的代價,除了蠟油污染柏油路面,罰1千2百元,針對隨地亂丟垃圾,也開了4張罰單,加上凱道重新鋪路的所有費用,將會由倒扁活動的主辦單位來買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紅衫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403

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