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幼兒園畢旅美國特斯拉自駕吸珍奶歐陽娜娜陸綜特斯拉FSD旅客聯繫方式珍奶三合一
  • 搜尋:

    石門洞 結果共9筆

  • 北海岸必去6打卡點! 石門三芝旅遊圖鑑一次看

    在家悶到發慌,假日不知道何去何從?北海岸6大熱門IG打卡景點,不僅能朝聖台版「忠犬小八」、神祕圖騰迷宮、天然石門洞、還有小朋友最愛的「牛仔莊園」彷彿置身美國西部,近距離與馬兒互動、旁邊還可以拍牛仔風美照,整趟行程有趣又好拍,石門三芝旅遊圖鑑報你知 !快來看看有什麼好玩。
    2022/06/19 19:26
  • 我是要喝水!為抽菸不戴口罩遭勸 男硬拗:吃東西怎麼辦

    疫情期間,還是有很多民眾跟業者不配合防疫規定,今天上午在石門洞風景區,就有民眾因為抽菸沒戴口罩,不滿被路過的區長勸阻,當場吵了起來,堅持說是要喝水,還說只要保持距離,沒戴口罩也沒關係,另外則是新竹娃娃機台以及養生館業者照常營業,這些通通都挨罰。
    2021/05/19 20:09
  • 新北石門洞驚見「紅衣女屍」!大字型仰躺礁岩

    礁岩驚見「仰躺女屍」!新北石門洞出現一名女浮屍,大字型面朝上躺在礁岩上,海巡第二岸巡隊執勤發現時遺體浮腫,研判已死亡多時。據悉,遺體身長約150公分,身穿紅色短袖上衣、黑長褲及黑鞋,身上除了頭部有疑似有擦撞礁岩之痕跡外,無其他明顯外傷,身上並未查獲身分證件,確切死因及死者身分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0/10/25 11:48
  • 搶救「雪崩觀光」 推IG踩點巴士160元FUN整天

    想要悠遊北海岸,不用開車或騎車也能踩遍各個IG打卡景點!交通部觀光局串聯北海岸14個景點,從龜吼漁港沿線經過白沙灣、石門洞,再到淡水捷運站,只要160元,不限次數搭乘,受到觀光客歡迎,不過成效如何,記者實際檢視。
    2018/08/21 20:42
  • 太陽能公車站牌 首站石門洞設置

    新北市交通局與中華電信合作,推出太陽能免接電電子紙智慧型站牌,解決偏鄉公車站牌無法接電問題,首站今天於石門洞站設置運作,交通局將視試辦成效,評估推廣到全市可行性。
    2018/08/15 14:04
  • 「不離婚,就讓小孩沒媽媽」 女赴石門洞上吊輕生

    北海岸知名景點石門洞傳出命案,一名女子17日凌晨疑因憂鬱傾向在洞內景觀平台上吊輕生,警消獲報後趕到現場,確定女子身亡。
    2018/06/18 09:43
  • 快訊/直升機墜海5人尋獲 1人被旋翼打到無生命跡象

    新北市石門洞外,下午1點多,一架空勤隊直升機協助進行擱淺貨輪的油汙清理作業,整準備將上船勘驗的6名環保署人員吊掛回岸邊時,不慎失控墜海!而墜海畫面也在稍早曝光,目前已知機上5人全數尋獲,分別送往淡水馬及榮總醫院檢查救治。
    2016/03/11 14:44
  • 直升機墜海瞬間畫面曝光!疑因側風過強失控

    今日上午新北市石門洞外發生一架空勤隊直升機,進行吊掛人員作業時不慎失控墜海!而墜海畫面也在稍早曝光,目前機上5人,已知4人獲救,1人下落不明。
    2016/03/11 14:25
  • 快訊/直升機吊掛擱淺貨輪人員 機上5人墜海

    最新消息,新北市石門石門洞外海,一架空勤隊直升機,中午進行吊掛擱淺貨輪上的人員時,突然墜海,機上一共有五個人,稍後將有更完整訊息。
    2016/03/11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