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婦產科Katuma警戒區域東區網友江大成New Balance冤家海龍蛙兵
  • 搜尋:

    真實犯罪紀錄片 結果共4筆

  • Netflix實用秘技!輸入4字「神秘代碼」隱藏片單全曝光

    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是不少人重要的生活糧食,近年來平台推出不少好劇,不過琳瑯滿目的片單,有時候需要花點時間才能找到要的作品,不過很多用戶可能都不知道,其實只要輸入「指定代碼」就能跳出搜尋欄找不到的隱藏片單,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2/12/09 08:42
  • 娶78名妻子「24人未成年」! 真實犯罪紀錄《乖乖聽話》揭邪教真相

    閒暇時間,除了追劇、看電影,不少民眾也會選擇真實犯罪紀錄片。串流平台最近就推出了《乖乖聽話:邪教裡的禱告與服從》,裡頭提到,主張一夫多妻制的宗教領袖,如何壓榨信徒,在一生當中娶了78個妻子,還有受害者出面指控,揭開背後真相!另外《吉米·薩維爾:英倫夢魘》,則是帶領大家一步一步找出英國知名主持人心中的陰暗真相,都相當精彩。
    2022/06/21 18:01
  • 別上當!小心愛情騙子 網路交友10大陷阱手法

    交友詐騙陷阱先避開! Netflix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大騙徒》播出後引起廣大迴響,劇情描述一名自稱身家上億的以色列「鑽石王子」Simon Leviev(本名Shimon Hayut),在交友軟體上利用各種手法哄騙多位女性,讓她們以為自己遇見白馬王子,受騙女子不斷借錢給Simon Leviev,最後卻是被騙財騙色的悲慘結局。
    2022/03/08 09:57
  • 《Tinder大騙徒》主角繼續騙! 開法拉利生活奢華

    近日在影音平台Netflix上面有著相當著名的一部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大騙徒》,劇片中的男主角Simon Leviev被指控在網路上欺騙許多女性,不只是騙色還騙財,而且根據紀錄片當中的資料顯示受害者來自於世界各地,更有數據顯示這些被騙的總金額加總起來已經超過千萬美金,讓人不得不佩服這個騙子的功力相當了得,但沒想到的是這部紀錄片在國際爆紅之後,對於Simon Leviev來說絲毫沒有影響,因為他最近還出門去買了輛法拉利,極為炫富的生活真的讓人感到非常羨慕。
    2022/02/26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