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看看新聞 結果共6筆

  • 豆瓣、唱吧等「106款APP遭下架」 理由是這些

    大陸社群網站豆瓣本月初才遭官方約談重罰,9日App被勒令下架,理由是侵害用戶權益,而且迄今未按照要求完成整改。大陸有關當局9日依同樣理由下架的App多達106款。
    2021/12/10 08:14
  • 認了很痛苦!福原愛哽咽謝陸粉支持:才可以活到今天

    台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上(7)月正式結束4年多婚姻,雖然女方在台日支持度下滑,不過仍接到奧運球評工作,近日福原愛接受陸媒《看看新聞》訪問,坦言「我可以活到今天,真的是大陸人這樣地支持我。」
    2021/08/05 23:39
  • 8年感情掰掰!男列「分手帳單」 要女還完115萬再走

    男女交往熱戀時甜蜜無比,但是要怎麼「和平」分手,可就是一門學問了。大陸南昌原本有一對情侶交往8年,最近雙方分手了,男方事後卻把這8年交往所花費的費用,列出清單向女方討回,算一算總共約26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15萬元)。女方看到當場暴怒,對前男友一陣狂毆,還驚動警方出面協調。
    2017/06/28 17:51
  • 陸網紅美食店人潮 媒體踢爆是花錢請的

    中國大陸上海市人民廣場地鐵站附近的網紅美食店「喜茶」與「鮑師傅」,天天都有排隊人潮。不過陸媒看看新聞踢爆,部分人潮是花錢請來的,店家澄清絕無假排隊,而是排隊的「黃牛」中傷。
    2017/06/06 14:26
  • 陸微整形7天速成班 學員拿針頭互戳

    大陸看看新聞今天報導,劉女繳納人民幣8800元(新台幣約4萬元),參加長沙博南整形門診部開設的「微整形培訓班」,一起上課的還有來自大陸各地的人。他們都不是專業醫療人員,對於整形,通通是零基礎。
    2017/03/10 15:29
  • 【新加坡搶救經濟大作戰】「快速剪髮」席捲星國 只需

    新加坡自從被WHO從疫區名單除名後,現在正全力拼經濟,TVBS記者林宏宜、李偉華特別走訪新加坡,從今天起推出系列報導,要來看看新加坡的商人如何搶救低迷的經濟,今天我們首先要帶您來看看,現在在新加坡10分鐘幫您剪完頭髮的美容院大行其道,因為民眾荷包縮小,這樣新概念的美容院要價台幣200塊,只有一般美容院收費的四分之一,新加坡民眾趨之若鶩。 沒錯!來到這邊剪髮,只要10分鐘,一切搞定!要剪頭髮之前,您必須先使用自動販賣機,投入10塊錢,大約200塊台幣,就可以排隊等著剪髮,這樣的收費,只有傳統髮廊價格的四分之一,難怪在經濟不景氣的情況下,每一家分店都大爆滿。快速剪髮店業者:「因為在這個經濟不景氣(時候),10塊錢是很便宜的,大家都花的起!還有我們是給『有品質的剪髮』他們(顧客)一定很滿意。」 每一家店的門市只有不到十坪,他們只幫顧客剪髮,不負責洗髮,剪完頭髮用吸髮器吹一吹不用花太多時間在美容院,顧客顯然很滿意,而老闆也節省了一筆聘請洗頭妹的人事費用。 由於成本低,加上以量制價,累積進來的現金源源不絕,這樣新形態的概念理髮店,在新加坡一下子增加到數十家。快速剪髮店業者:「在新加坡人口差不多有400萬,每年我們差不多有5000萬個頭要剪,所以(市場)還沒有飽和。」即使經濟不景氣,只要稍微動動腦 大把大把的鈔票,還是可以很快的賺進您的口袋。 明天的「新加坡搶救經濟大作戰」系列報導,我們要告訴您,以陳水扁命名的「阿扁麵包」居然在新加坡造成熱賣,相關新聞請您明天持續鎖定。
    2003/06/17 07: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