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監視錄影帶 結果共161筆

  • 高雄市議員文宣被偷 警方鎖定特定對象

    高雄市小港區市議員參選人陳信瑜千份文宣日前被偷,她取得監視錄影帶向警方報案。高雄市警察局小港分局長陳世煌表示,已鎖定一名特定對象,將緝捕竊嫌到案說明。
    2018/10/02 15:01
  • 金正男馬國遇刺 警方查看監視影像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同父異母長兄金正男在馬來西亞吉隆坡機場遇害,馬國資深官員今天表示,警方正在檢查監視錄影帶,以找出可能凶手的線索。
    2017/02/15 18:49
  • 三度空間? 女進電梯後再未踏出「人間蒸發」

    百慕達三角洲?中國一名在醫院實習的女員工,日前到院上班後就失去蹤影,家人在調閱監視錄影帶後發現,她再入院內的某部電梯後就再未踏出,但家屬循片整棟醫院也沒找到她的蹤影。
    2017/01/02 14:12
  • 單車遭縱火、警拒受理 車主不滿:離譜

    腳踏車停在住家樓下卻遭到縱火燒毀,台中這名車主花先生報警,警方卻以這只是「財物損失」,不願受理,一直到提供監視錄影帶,才以公共危險最著手調查,花先生說,他不是心疼腳踏車,而是發現涉嫌縱火的2名嫌犯,似乎都未成年,只是希望警方追查到,及時導正他們的行為,避免偏差、成為下個鄭捷。
    2014/06/11 16:53
  • FBI過濾監視影帶 從影像照片找線索

    美國波士頓連環爆炸案,現在由聯邦調查局FBI接手調查工作,FBI現在如何追嫌犯?現階段主要大量過濾,民眾拍的照片錄下的影像,以及商家錄下的監視錄影帶,試圖拼湊出全貌,警方還要一張一張過濾照片,逐一檢視照片上民眾的表情,只要任何能掌握可疑嫌犯的線索,都不會放過。
    2013/04/18 21:16
  • 波士頓驚爆/神秘炸彈客影帶現蹤 FBI鎖定2嫌

    震驚全美的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美國FBI在過濾所有監視錄影帶後,目前已經鎖定2名可疑嫌犯,其中一人戴白色運動帽、一人穿運動衣,監視器畫面捕捉到,嫌犯在爆炸前,曾蹲下把可疑包包放在地上,不過FBI為了避免影響偵查,不願公布影帶,另一個監視器拍到爆炸發生後,一名黑衣男子,行蹤也相當可疑,因為他是反方向逃離現場,這些影像成了FBI辦案的重要依據。
    2013/04/18 17:07
  • 叼菸關油箱蓋 丁國琳記者會自清

    44歲,有「美魔女」封號的藝人丁國琳,被平面媒體目擊誇張行徑,不僅亂丟菸蒂,到加油站加油後發現油箱蓋沒關好,還非常危險的叼著菸關油箱蓋,只要一丁點煙灰就有可能引爆整輛車,相當危險,引來負面觀感,對此,她也趁專輯記者會時自清,強調已經備案,要調監視錄影帶出來還原真相。
    2012/03/25 15:57
  • 警弄壞監視畫面 老父哭訴北上尋女

    一位居住屏東癌症末期的父親,今天北上到市議會尋求協助,他說女兒2年多前在屏東失蹤,警方卻把關鍵的監視錄影帶,不小心毀損了,這幾天接到疑似女兒電話,說人在台北,但聲音聽起來行動被控制,現在到北部尋求警方和民眾幫忙,希望能在農曆年一家團聚。
    2012/01/19 13:19
  • 〈獨家〉火車輾男童 驚見孩童穿梭鐵路旁門

    台中6歲小男童,跑到鐵軌玩耍,被火車輾死,家屬悲傷,但附近居民質疑,可能是台鐵沒把卡車卸貨鐵門關好,小朋友才有機會不經過月台跑到鐵軌上,台鐵原先否認並表明,鐵門關好了,小朋友應該是從附近菜園的破洞偷爬進去的,但今天附近住家的監視錄影帶顯示,當時鐵門半開,有好幾名小朋友都從那裡進入,無辜小朋友送命,有沒有其他人為疏失責任,有待釐清。
    2011/04/06 21:30
  • 偷光全班課本 竟是本校老師

    台中市一名國中老師,放學後竟然跑回學校當小偷!這是一位美術老師,他疑似罹患憂鬱症,上個月趁學生回家,跑回自己班上,偷走全班學生的課本和習作,隔天學生發現課本習作都丟了會被罵,還擔心的哭了,事後學校調監視錄影帶,才發現小偷竟然是本小老師,都相當驚訝。
    2010/12/28 11:42
  • 裙子底下的秘密! 女偷奶粉裙底塞

    在廣東佛山,有一家專賣嬰幼兒奶粉的超市,最近經常被偷,調出監視錄影帶一看,發現有「裙底大盜」,這是一名婦女,利用小孩子做掩護,不斷把罐裝奶粉,往自己裙子底下塞,神奇的是,她居然在半個小時之內,拿走11罐奶粉,但她裙子底下到底如何藏得下這麼多奶粉,令人費解。
    2010/12/18 18:25
  • 遭解雇就回來搶劫! 18歲人生毀一半

    彰化發生加油站搶案,警方根據監視錄影帶追車牌,抓到人才發現,搶匪竟然是加油站的離職員工,他才剛因為態度不好被解雇,就趁深夜回來報復,搶走1萬2,他今年剛滿18歲,將因搶劫重罪入獄,前途整個毀掉。
    2010/12/11 13:30
  • 醉漢尋仇 買刀「亂砍」男子遭殃!

    今天下午一名50歲男子在民生東路便利商店被砍,當場肚破腸流,警方初步調查,一名醉漢,想要在便利商店買刀尋仇,便利商店不肯賣刀,嫌犯離開沒多久,竟用塑膠袋包著一把刀折返,見人就砍,被害男子當場倒地,監視錄影帶清楚錄到,醉醺醺的嫌犯在砍人之後,揚長而去。
    2010/12/09 23:00
  • 選舉惹恩怨? 王鴻薇海報遭「劃花臉」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的競選總部遭人破壞,整張臉都被刀子劃花,連2層樓高的海報都遭人蓄意破壞;員警已經調閱監視錄影帶,競選總部一早氣氛就相當緊張,管區員警也趕到現場蒐證,王鴻薇氣壞了,懷疑是因為選舉引發恩怨,表示不管是誰做的,她一定追究到底。
    2010/10/05 13:10
  • 黑道胡為/隱情?偵查不公開? 警終公布槍擊影帶

    台中角頭槍擊命案,4名警官在現場泡茶,引發了警紀爭議,胡志強市長重話抨擊的監視錄影帶,警方終於公開了!不過畫面上清楚看到,警察就在現場打麻將,甚至還為了忌諱,轉動監視器的鏡頭,影片呈現的盡是警紀敗壞、黑白不分,重創胡志強以及台中警方。
    2010/06/08 00:01
  • 黑道胡為/護市府形象 胡志強盼:儘快公布影帶

    台中角頭槍擊命案,4名警官在現場泡茶,引發了警紀爭議,胡志強市長希望檢警儘快公布監視錄影帶,讓民眾看看當天在場的員警到底在做什麼,以正視聽,降低民眾疑慮。但命案至今第10天,檢警、內政部長都說會影響辦案不公布,民眾質疑兇嫌犯案路線、車輛都已經公布,警方在招待所裡的畫面沒有歹徒,為何不能公布,引發議論。
    2010/06/07 18:11
  • 紐約差點被炸! 塔利班:炸彈我們放的

    人來人往的紐約時報廣場,差一點又遭到炸彈攻擊!一輛汽車遭人放置土製炸彈,還好引爆裝置故障,再加上紐約警察機警反應,免除一場可能的炸彈襲擊,警方今天公布監視錄影帶,懷疑一名40歲的白人男子涉案,雖然目前排除這起炸彈攻擊跟基地組織有關,不過阿富汗的塔利班政權已經宣稱,炸彈是他們放的。
    2010/05/03 22:33
  • 紐約差一點遭炸! 引爆器故障免災難

    人來人往的紐約時報廣場,差一點又遭到炸彈攻擊!一輛汽車遭人放置土製炸彈,還好引爆裝置故障,再加上紐約警察機警反應,免除一場可能的炸彈攻擊,雖然塔利班組織宣稱,這個炸彈是他們安置的,不過紐約警方初步調查後發現,這起炸彈驚魂跟基地組織無關,也還沒有證據顯示跟任何恐怖組織有關連,警方今天公布監視錄影帶,懷疑一名40歲的白人男子涉案。
    2010/05/03 19:00
  • 太危險! 女童坐車爬出窗戶玩耍

    坐車頭手不可伸出車外,這是從小教到大的,但是在台中縣清水鎮,卻有大人放任女童做超危險動作,這名女童不只頭手伸出車外,整個人甚至爬出車窗,坐在窗台上,雙手還拍打車頂,警方今天調出道路監視錄影帶,掌握車主,將循線約談開罰。
    2010/02/01 12:05
  • 假踢爆風波/貓纜保全「懶」? 北市府:議員、媒體造假

    昨天民視新聞獨家報導「貓空纜車的貓空站,疑似保全鬆散,容易被人闖入」的新聞,台北市政府在調閱站裡的監視錄影帶之後,發現情況跟報導不相符,今天大動作開記者會,公佈20分鐘的監視器畫面,指控這根本是市議員洪健益破壞車站的門闖入,並且和民視記者聯合造假的一條新聞;捷運公司已經向警方報案,並且將對闖入貓空站的4個人,提出侵入、毀損和加重竊盜等告訴。
    2009/10/12 18:06
  • 假踢爆風波/〈快訊〉市府批「假踢爆」 洪健益承認偷開門

    台北市貓纜爆出「假踢爆事件」,台北市議員洪健益昨天帶著電視台記者去拍攝貓纜門戶洞開、安全鬆散的現況,不過台北市政府調出監視錄影帶畫面,發現鐵門竟然是洪健益帶著助理去踢開的,對此洪健益下午也召開記者會回應。
    2009/10/12 16:15
  • 假踢爆風波/〈快訊〉踢爆貓纜站保全鬆散 影帶捕捉議員身手

    昨天有媒體報導,台北市政府的纜車在貓空站,疑似因為保全鬆散,容易被人闖入,北市府經過調查,下午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公佈了整整20分鐘的監視錄影帶,發現疑似有議員在其中。
    2009/10/12 15:04
  • 老先生奮勇護妻 飛撲銀行搶匪

    美國威斯康辛州這幾天發生一起銀行搶案,單槍匹馬的搶匪連錢都沒拿到,就當場被制伏,原來有位老先生擔心正在銀行領錢的妻子受到波及,當場凌空飛躍,撲倒搶匪,監視錄影帶畫面一曝光,神勇的老先生頓時成了英雄,人人都說這一撲簡直可以比美職業美式足球員。
    2009/09/20 12:59
  • 原來他是賊! 陸客北偷名錶、南竊鑽

    6月中,台北知名鐘錶行傳出鑽錶被偷,警方公布監視錄影帶,追查之後,赫然發現,這名男子也用了相同手法,在高雄地區犯案,偷的是2克拉的裸鑽,讓店家損失88萬;這名男子都是先拿出美金炫燿財力,指名要昂貴商品,再用障眼法偷走鑽石和手錶;警方清查身分後,發現原來這名竊賊,是一名42歲的大陸籍陳姓男子,由於他犯案後,已經搭機前往澳門,目前正透過兩岸打擊犯罪協定,積極追緝。
    2009/08/01 11:11
  • 南偷鑽北竊錶 疑同一陸客犯案

    台北知名鐘錶行傳出鑽錶被偷,警方公布監視錄影帶。追查之後赫然發現,這名男子也用了相同手法在高雄地區犯案,偷的是2克拉的裸鑽,讓店家損失88萬。這名男子犯案手法類似,都是先拿出美金炫燿財力,再指名要昂貴商品,最後都用障眼法偷走商品。
    2009/06/29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