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盡情旋轉 結果共3筆

  • A-Lin「下半身鏤空」穿性感銀Bra開唱!大咖樂團現身粉嗨爆

    實力派歌手A-Lin7月16、17日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A-LINK with PASSENGERS」世界巡迴演唱會,呼應新專輯中第一首歌曲〈盡情旋轉〉的概念,打造出變化多端的旋轉舞台,配合效果十足的燈光硬體,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震憾舞台。
    2022/07/17 23:22
  • A-Lin脫了!「一塊布遮3點」性感解放 躺床照太撩人

    天生歌姬A-Lin睽違4年將發行新專輯,從去(2021)年就陸續推出代表母女、族人和社會的歌曲〈盡情旋轉〉、〈ROMADIW〉及〈我怨〉,掀起廣大迴響,她不僅音樂更上層樓,38歲的她也展現出「38一朵花」的魅力,笑說:「這次的造型標準很簡單,就是要漂亮!就是要性感!」為了專輯視覺連換7套華麗高級訂製服、連拍12小時,並搶先公布兩套性感指數爆表、風格大不同的絕美造型。
    2022/03/26 12:02
  • 巨星耶誕演唱會嗨翻新北!超猛卡司獻唱 八三夭壓軸炸全場

    「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昨(11日)晚熱鬧開唱,吸引眾多粉絲到場狂歡。今(12)日為第二天演唱會活動,「雙壓軸」卡司設計,讓氣氛High到最高。擔任第一組壓軸嘉賓的「天生歌姬」A-Lin,首次參與「巨星耶誕演唱會」的演出,跟大家一起度過耶誕節,一連帶來四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包含《海語者》、《最悲傷的事》等,為了參加演唱會的粉絲們,特地首次公開演唱新歌《盡情旋轉》。另一組壓軸嘉賓則是被主持人黃子佼稱為「喪志系勵志歌手」的天團八三夭,每次現身必讓觀眾尖叫聲不斷,五人現場熱唱千萬神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為今年「巨星耶誕演唱會」再創高潮。
    2021/12/12 2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