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立法院海龍蛙兵孫藝真正宮SWAG饅頭媽立委出國水庫進帳
  • 搜尋:

    盜抓 結果共9筆

  • 整個人栽進去也要偷! 屏東兌幣機大盜抓到了

    屏東縣的娃娃機店、洗衣店、加水站等無人商店,近來頻頻傳出兌幣機遭破壞竊取零錢。10日凌晨,竊賊又在屏東市一處加水站準備下手時,被警方當場逮捕,初步清查,這名專偷無人商店的36歲竊賊,2月分起,至少犯案10幾件。
    2024/03/11 12:33
  • 遠通eTag遭詐騙冒名發簡訊!網站超真點入別輸資料

    從3月開始很多詐騙手法出現!最近他們是冒名「遠通電收eTag」發簡訊給你,內容會說,有費用扣款失敗要求手動結清,簡訊內容會附上網址給你,點進去,網站也非常真,要注意,這時如果把資料輸出去,卡片就會馬上被盜抓,165這幾天,也接獲非常多,eTag簡訊是不是詐騙的詢問電話。
    2023/04/28 19:30
  • 墾丁國家公園盜抓寄居蟹 當場查獲挨罰3千元

    墾丁寄居蟹常找不到貝殼,以往出現被迫以蝸牛殼、瓶蓋等廢棄物棲身窘境;保七警方日前在中洲潟湖保護區查獲盜採30隻寄居蟹和1塊珊瑚礁岩,但只能依國家公園法最高裁罰新台幣3000元。
    2020/09/26 17:39
  • 偷火車58個廁所垃圾桶掀「屎尿之亂」 怪盜抓到了

    台鐵區間列車上月至今有上百個廁所垃圾桶離奇消失,導致旅客沒垃圾桶能用直接將衛生紙丟入馬桶,造成馬桶堵塞,屎尿流出。經鐵路警追查後昨(3)日在新竹逮到男嫌,起出58個垃圾桶。
    2020/06/04 10:31
  • 勇媽救女「當餌狂奔」引強盜 累癱被抓…遭捅20刀倒地

    美國加州森林湖(Lake Forest)一名母親日前發現強盜闖入家中,為了保護2名未成年女兒的安全,奮力衝出屋外大聲呼救,吸引強盜跟她離開,不過最後仍被強盜抓住,遭狂捅20多刀,所幸送醫後保住性命,強盜最後被警方逮捕送辦。
    2019/04/23 11:49
  • 小孩抱懷裡! 賊鴛鴦摸走千元外套、鞋子

    桃園一對夫妻帶著小孩逛服飾店,沒想到竟然趁店家招呼其他客人不注意的時候,大喇喇偷走外套和鞋子,讓店家簡直氣壞了,說偷東西還帶著看起來只有1歲左右的小孩,實在很誇張!而店家現在已經報警,警方也已經掌握特定對象,要將這對鴛鴦大盜抓到!
    2015/11/20 13:33
  • 海盜劫船/美船長跳海逃生 海盜鳴槍抓回

    索馬利亞海盜挾持掛有美國旗幟的商船,和美國海軍對峙僵持,淪為海盜人質的美國船長,一度跳海游泳,逃向美國軍艦,結果還是被海盜抓回船上,索馬利亞海盜為了保命,號召同夥,要把先前挾持的4艘人質船開到對峙海域,當成人肉盾牌,而其中一艘就是台灣漁船。
    2009/04/11 18:42
  • 國鳥藍鵲產4雛鳥 遭偷鳥賊盜抓

    自從藍鵲獲選為台灣國鳥之後,陸續傳出幾起雛鳥被偷的情況,宜蘭大溪國小4月底才發現,有幾隻藍鵲在校園裡築巢,特地架監視器紀錄,上禮拜母鳥孵出4隻雛鳥,但今天早上卻發現鳥巢空無一物,雛鳥和成鳥都不見了,偷鳥賊的惡劣行逕,讓師生相當氣憤。
    2007/06/01 19:40
  • 強盜抓官兵?「捷豹演練」 重整士氣

    接連發生的汐止殺警案和新莊的襲警奪槍案,突顯出員警的警戒和反應能力不足,內政部長李逸洋下令加強訓練,台北縣警局下午就舉辦了捷豹演練,扮演歹徒的都「很配合地」被順利制伏,只是不知道真正發生狀況時,是否也有同樣的效果。
    2006/02/06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