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03地震賞鯨船轉晴田馥甄情侶本土劇男星失蹤撞臉宇宙人地震
  • 搜尋:

    白金禧 結果共26筆

  • 民眾致敬女王 皇家公園急呼籲:別再送柏靈頓熊和三明治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 於當地時間8日辭世,享耆壽96歲 。許多民眾不捨她的離世,紛紛前往白金漢宮獻花,由於她在白金禧的宣傳影片中,與柏靈頓熊(Paddington bear)一同現身,因此民眾也送了許多柏靈頓熊娃娃和影片中出現的三明治,讓皇家公園網站連忙呼籲,別再送了。
    2022/09/13 10:36
  • 英國在位最久君主 女王即位70年「白金禧」慶祝

    今年的2月6日對華人來說是正月初六,但對英國人民來說也是大日子,這天是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登基70週年!不過沒有盛大慶典,只有滿滿祝福。高齡95歲的女王去年10月開始頻頻傳出健康問題,取消出席許多公開活動,但她現身登基70週年的聚會,氣色相當好又展現親和;而在女王發布的文告中,她力挺媳婦卡蜜拉能在未來查爾斯繼位後成為「王后」,被外界認為是卡蜜拉苦盡甘來的象徵。
    2022/09/09 10:11
  • 英女王逝世/英國女王在位時間超越泰國蒲美蓬 亦是在位最長女性君主

    即位超過70年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在位時間紀錄從2022年6月12日之後,正式超越泰國已故先王蒲美蓬(Bhumibol Adulyadej),成為史上在位第二長的君主。
    2022/09/09 01:56
  • 英女王新形象!俐落髮型曝 御用魔髮師:扶醉上班沒問題

    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看來跟以往有點不一樣,她似乎在慶祝登基白金禧年之後換了新髮型。96歲的女王陛下6月22日在溫莎堡接見新南威爾斯州州長。
    2022/06/25 14:44
  • 英國政府送上特製音樂盒 慶祝女王登基70週年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歷史性的「白金禧」慶典上週順利落幕,英國政府今天揭曉送給女王的禮物,是一個特別訂製的音樂盒,蓋子上的圖案則是唐寧街10號首相府的黑色大門。
    2022/06/10 10:52
  • 英女王白金禧看三位未來國王 曾孫路易調皮搶鏡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即位70年的白金禧慶祝,週日畫下句點,全英上下在這為期四天的國定假日,舉行了上萬場派對和活動,不過年事已高的女王,因身體不適,缺席了大部分的活動,由王儲查爾斯和孫子威廉王子代勞;4歲的曾孫路易王子在觀看表演時,與家人率真互動,再次吸引各界目光。不過最後一天,女王還是在白金漢宮陽台露了面,讓現場群眾很是激動,陪同女王現身的只有查爾斯夫婦和威廉一家,象徵未來英國王室就將由他們掌舵。
    2022/06/06 19:53
  • 「鎢」?!查爾斯竟幫二媳婦梅根取這暱稱 真正含意曝光

    迎接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登基70週年,英國於6月2日開始放4天連假,舉辦諸多活動大肆慶祝這個「白金禧年」,女王的孫子哈利和孫媳婦梅根也帶著兩個孩子返回英國,這是他們辭去王室職務後首度在英國公開現身。這也讓查爾斯王子為梅根取的特別暱稱,再次受到關注。
    2022/06/06 16:51
  • 英國路易小王子又有「新梗圖」 看遊行扮鬼臉搶盡風頭

    為期4天的白金禧慶祝活動於5日劃下句點,女王的壓軸出場引發民眾熱烈歡呼。然而,在看台欣賞遊行的路易王子不時做鬼臉、不時舉起雙手歡呼,宛如「梗圖」般的豐富表情,也讓他成為觀眾注目的焦點,繼2日摀耳大喊後再次搶盡風頭。
    2022/06/06 12:26
  • 白金禧慶典落幕 英女王稱將竭盡所能為民服務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今天罕見公開露面,在民眾歡呼聲中為她歷史性的白金禧慶典拉下帷幕。她也強調,未來將在家人支持下,繼續竭盡所能,為人民服務。
    2022/06/06 10:41
  • 喬治小王子「白金禧派對」超萌高歌 網驚呼撞臉這諧星

    英國正舉國歡慶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登基70周年,4日晚間舉行「白金禧派對」(Platinum Party at the Palace),威廉王子一家4口也出席這場盛宴。在英國「搖滾鐵公雞」洛史都華(Rod Stewart)演唱名曲時,8歲的喬治小王子也興奮跟著高歌,可愛模樣引發網友熱議,不過也有網友歪樓,驚呼小王子和今年初才過世的美國喜劇演員路易安德森(Louie Anderson)撞臉。
    2022/06/05 14:48
  • 與柏靈頓熊喝午茶 登基70週年英女王幽默為「王宮趴」開場

    成千上萬英國民眾今(5)日齊聚白金漢宮,欣賞慶祝女王伊麗莎白二世(Elizabeth II)登基70週年白金禧的演唱會,而這場星光雲集的盛會在童書角色柏靈頓熊(Paddington Bear)陪96歲女王喝下午茶下,熱鬧登場。
    2022/06/05 14:08
  • 爭議太多引民怨!英首相強生出席女王白金禧年慘被噓爆

    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3日與妻子一同出席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登基70週年的慶典,不料當兩人抵達會場時,現場聚集的人群突然爆出一陣「Boo!」的噓聲。強生近幾個月以來除了深陷「派對門」醜聞外,也因國內生活成本暴增,引發民怨,他所屬的保守黨不僅在5月的地方選舉遭遇歷史性挫敗,日前更傳出多名議員正準備對強生啟動「不信任投票」,最快下週就要趕他下台。
    2022/06/04 10:24
  • 另類「破冰」?哈利、梅根低調現身女王登基70年慶典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今天參加王室為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登基70週年舉行的感恩禮拜,他們受到民眾熱烈歡迎,不過也有人嘲笑。這是兩人辭去王室職務後首度在英國公開現身。
    2022/06/03 22:53
  • 英女王登基70週年白金禧慶典 路易王子扮鬼臉萌樣搶鏡

    英國伊麗莎白二世女王今天慶祝登基70週年的白金禧,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最小的孩子路易王子在白金漢宮露台觀看皇家空軍空中分列式時,表情超級豐富,搶盡鋒頭。
    2022/06/03 20:54
  • 慶英國女王登基70年白金禧 4歲路易王子表情超吸睛

    慶祝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登基70年的活動,今天(3日)進入第二天,高齡96歲的女王,在首日一連串活動後稍感不適,宣布將缺席週五的感恩禮拜,為慶祝活動添了些許遺憾。不過第一天在白金漢宮的閱兵大典,還是吸引成千上萬民眾湧入倫敦,一睹女王和其他王室成員風采;這天最吸引媒體目光的,莫過於女王曾孫,僅4歲的路易王子,他與女王天真互動,觀看皇家空軍表演時,更因飛機巨大聲響,表情超多,成了全場最搶鏡的焦點。
    2022/06/03 20:02
  • 有片/慶祝登基70週年 回顧英女王的12個重大關鍵時刻

    今(2022)年是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登基70周年,她成為英國史上在位最久的君主,英國迎來四連休,舉國慶祝這個歷史性的一刻。自25歲以來,有14位英國首相為她服務,13位美國總統與她見面,近一個世紀來,伊莉莎白女王致力於為人民服務,以下為她生平的重點回顧:
    2022/06/03 13:34
  • 歷任14位首相!英女王登基70週年 成為在位最久君王

    英國在位期間最長的君主伊麗莎白女王(Queen Elizabeth),今天慶祝登基70週年的「白金禧」(Platinum Jubilee),國內展開為期4天的慶祝活動。
    2022/06/03 08:51
  • 連四天慶!英女王登基70年 粉絲紮營白金漢宮外

    今年是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登基70周年,今天(2日)起全英國四連休,要慶祝女王這歷史性的一刻,伊莉莎白二世已超越維多利亞女王,成為英國史上在位最久的君主;官方估計英國上下將舉行1萬6千多場街頭派對,全球80國將舉行600場白金禧午宴。週四皇家軍隊舉行閱兵遊行,女王因健康因素,將首次在白金漢宮陽台接受敬禮,不少王室粉絲早早就在白金漢宮外紮營,希望能參加這難得一見的盛大活動。
    2022/06/02 19:49
  • 白金禧年!英女王登基70週年 閱兵揭慶祝序幕

    台灣時間今天下午五點左右,倫敦的白金漢宮以盛大閱兵儀式,拉開英國女王登基70週年的「白金禧年」一連串慶祝活動序幕,面對史上第一次的「白金禧年」,英國將一連放假四天,許多英國民眾興奮得不得了,有人為了一睹女王風采,在好幾天前就在白金漢宮外搭起帳篷。
    2022/06/02 19:32
  • 英女王登基70週年官方照公開 民眾甩疫情陰霾舉國狂歡

    為了慶祝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登基70周年,自今(2)日起英國將放4天連假,舉國慶祝女王的「白金禧年」。不僅官方將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民眾也將舉辦上千場街頭派對,用狂歡來擺脫新冠疫情近年帶來的陰霾。連假前夕,白金漢宮也公開女王最新照片和給民眾的訊息。
    2022/06/02 16:58
  • 英國女王登基70週年 ABC新聞獨家專訪御廚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今年2月登基滿70年,成為英國史上首位慶祝「白金禧年」的君主,6月2日到5日英國放四天連假慶祝,倫敦市中心也會舉辦為期4天的盛大派對。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進入白金漢宮的廚房,獨家專訪女王御廚,也帶大家回顧女王70年來創下的第一紀錄。
    2022/06/02 16:07
  • 慶登基70年「白金禧年」 英女王將登陽台接受祝賀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登基70周年,英國上下將連續四天,慶祝女王的「白金禧年」。6月2日當天,女王也將在閱兵儀式上,親自登上白金漢宮陽台,接受民眾祝賀,各參演單位進行最後彩排。
    2022/06/01 19:28
  • 雪梨燈光音樂節開跑!越南啟用「全球最長玻璃橋」

    全球大型活動相繼回歸,澳洲的年度盛事「繽紛雪梨燈光藝術節」自2019年後首度重返,將連續23晚照亮雪梨夜色;歐洲比利時傳統的「舞馬」遊行也在周日回歸,吸引八萬多人湧入一同見證;而在東南亞越南則揭幕了全球最長、打破金氏紀錄的玻璃天橋,同樣吸引大批遊客;至於在英國,舉國上下為了迎接伊莉莎白女王白金禧年慶祝大典做足準備,有咖啡廳舉辦柯基犬派對,「倫敦眼」則特別打造50年代感的復古酒館,瞄準觀光人潮。
    2022/05/30 19:55
  • 英國女王即位70年「白金禧」 民調58%支持保留君主制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今年登基70周年,英國將從6月2號起,全英放假四天舉國慶祝,各地將有上千場活動。不過高齡已96歲的女王,近來因行動不便,減少公開露面,五月初英國國會開議,也請王儲查爾斯代勞。近年王室因女王次子安德魯王子和孫子哈利王子,備受爭議,英國智庫調查顯示,僅五成八的英國人支持保留君主制,有四分之一的人認為,王室應該到女王為止,之後應該改為共和國。
    2022/05/20 19:53
  • 女王登基70週年 文告挺媳婦卡蜜拉未來「封后」

    今年的2月6日對華人來說是正月初六,但對英國人民來說也是大日子,這天是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登基70週年!不過沒有盛大慶典,只有滿滿祝福。高齡95歲的女王去年10月開始頻頻傳出健康問題,取消出席許多公開活動,但她現身登基70週年的聚會,氣色相當好又展現親和;而在女王發布的文告中,她力挺媳婦卡蜜拉能在未來查爾斯繼位後成為「王后」,被外界認為是卡蜜拉苦盡甘來的象徵。
    2022/02/07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