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白冰冰楊繡惠 結果共9筆

  • 爆撕破臉白冰冰!楊繡惠驚吐「她是老大」 忍7個月全說了

    白冰冰節目《我愛冰冰Show》爆出欠下6000萬元版稅,一度面臨收攤危機,更爆出幕後黑手是楊繡惠,兩人甚至傳出撕破臉鬧翻。對此,楊繡惠時隔7個月回應了,直言白冰冰「是老大」!
    2023/05/14 08:55
  • 出道42年!楊繡惠認從未被「這樣對待」 網點頭:換節目是對的

    資深女星楊繡惠出道42年,以敢說敢言的風格,深受粉絲喜愛。沒想到,原在「綜藝大姐大」白冰冰主持的《我愛冰冰Show》當固定班底的她,後傳出兩人因冰冰姐子弟兵阿文事件鬧不合,節目改版後,楊繡惠已離開,找到新歸宿。她近日在臉書吐心聲親曝,從出道以來從未被「這樣對待」,引發熱議。
    2023/04/24 18:56
  • 楊繡惠爆遭踢出白冰冰節目!白雲全說了 抖出「鬧心結」內幕

    男星白雲和資深女星楊繡惠原本都在「綜藝大姐大」白冰冰主持的《我愛冰冰Show》當固定班底,後來傳出兩人因冰冰姐子弟兵阿文事件鬧不合,節目改版後,楊繡惠已非固定班底,白雲也沒出現在該節目。對此,白雲受訪驚吐內幕,點出驚人關鍵。
    2023/04/17 11:15
  • 拒上某節目抖內幕!網灌爆問1句 楊繡惠怒吼:關白冰冰什麼事

    「綜藝大姐大」白冰冰主持的節目《我愛冰冰Show》爭議越演越烈,傳因資深藝人楊繡惠幕後操盤才導致節目陷入音樂版權糾紛遭著作權集團追討6千萬費用,如今節目將改版,楊繡惠已不是班底,她連日發文稱絕不上某人節目,還想抖出「他子弟兵說的話」,讓網友猜是指白冰冰,灌爆其臉書,讓楊繡惠氣炸反擊。
    2022/12/30 12:10
  • 拒上「白冰冰節目」?楊繡惠曝2人關係 認1原因:沒辦法錄

    「綜藝大姐大」白冰冰主持的節目《我愛冰冰Show》日前陷入音樂版權糾紛,遭著作權集團追討6千萬費用,如今該節目將進行改版,預計明(2023)年2月開錄,而資深藝人楊繡惠不再是班底,她昨(27)日突無預警發出52字貼文,重砲撂話「有一個人的節目決不上」,讓外界猜測是指白冰冰,對此,楊繡惠親自給予回應。
    2022/12/28 15:58
  • 楊繡惠爆害節目收攤慘除名 白冰冰突驚曝「跌落深淵」心聲

    「綜藝大姐大」白冰冰主持的節目《我愛冰冰Show》陷入音樂版權糾紛,遭著作權集團追討6千萬費用,傳聞指資深藝人楊繡惠因對方子弟兵阿文騙錢爭議,與白冰冰鬧翻,才幕後操盤爆料版權內幕。如今節目爆出農曆年後恐全面改版,甚至固定班底沒有楊繡惠。白冰冰昨(15日)突然在臉書發表長文,疑似吐露心聲。
    2022/12/16 12:58
  • 爆幕後操盤「害白冰冰節目腰斬」!楊繡惠首發聲驚吐抹黑內幕

    「綜藝大姐大」白冰冰、陽帆和團體「台一線」(阿文、東諺)主持的歌唱綜藝節目《我愛冰冰Show》,日前驚傳因遭追討節目中播放歌曲的版權費高達6千萬,面臨收攤命運。當時傳出幕後操盤手疑似是女星楊繡惠,指她和白冰冰為了阿文鬧翻。對此,昨(14)日楊繡惠終於首度發聲,無奈喊冤「我沒那麼厲害!」
    2022/12/15 08:22
  • 爆楊繡惠幕後操盤!白冰冰節目「確定收攤」班底全換驚人內幕曝

    由「綜藝大姐大」白冰冰、陽帆和團體「台一線」(阿文、東諺)主持的歌唱綜藝節目《我愛冰冰Show》開播3年,日前驚傳有著作權團體對中視追討節目中播放歌曲的版權費,高達6千萬台幣,電視台因不堪負荷面臨收攤。為此,白冰冰心急喊話當局,隨後卻爆出「幕後兇手」竟是楊繡惠的陰謀論。今(14)日傳出該節目將於農曆年後全新改版錄製,只是班底將全面洗牌,楊繡惠也不會再出現。
    2022/12/14 12:41
  • 楊繡惠踢爆徒弟騙錢!白冰冰不忍了開轟「霸凌」 真相曝光

    資深藝人楊繡惠日前在「綜藝大姊大」白冰冰旗下藝人「台一線」阿文臉書留言控訴對方「看到人就借錢」,飆罵「噁心」。由於她上個月底曾提及,很多人利用粉絲的偏愛而予取予求,還有人被騙光積蓄,讓外界聯想疑似影射阿文向粉絲借錢,震驚演藝圈。對此,白冰冰看不下去,首度為子弟兵發聲,直呼「不公平」,有問題應報警而網路非公審。阿文則受訪親自還原借錢內幕。
    2022/10/17 1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