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發名片 結果共12筆

  • 父親生病求助119!救護車沒到殯葬業先來 怒飆觸霉頭

    日前高雄市一位黃姓民眾的父親生病,打電話通報119求助,但第一時間到場的竟不是救護車,而是一台黑色的進口轎車,下來一位身穿正裝的男子向他發名片,才知道對方是殯葬業者,為「生意」而來;2個月後同樣的情況又再次上演,讓黃姓民眾氣得將過程錄下PO網。他表示,當下感覺被觸霉頭,「一肚子火」,質問為何業者知道自己叫救護車,還是「高雄市政府119專線有這種服務?」。
    2021/07/14 15:53
  • 拋明星光環!西門町低頭發名片 曹西平曝原因暖哭眾人

    60歲資深藝人曹西平(四哥)縱橫演藝圈30多年,以直言不諱的形象聞名,近日,他拋下明星光環,被多位路人直擊在西門町街頭遞名片,令人擔心是否出狀況。他驕傲表示,「抬頭挺胸做自己一點都不丟臉」。
    2019/12/27 17:41
  • 這桌8000!業者趁喜宴逐桌發名片宣傳 新人氣炸了

    婚禮是人生中一大喜事,新人大費周章找婚宴場地及業者圖的就是希望有個美好回憶。近日台中有對新人開心舉辦婚宴,沒想到事後居然有親友向新人反映,婚宴當天餐廳業者不僅逐桌發名片,甚至到處向賓客宣傳「這一桌8000元,吃得還滿意嗎」,直接透露菜色價錢,讓新人氣炸直呼好丟臉。
    2018/04/30 17:55
  • 什麼都偷!古錢幣、舊紙鈔 搜出逾百項贓物

    台東一名莊姓男子有竊盜前科,日前又再花東地區「發名片」自稱「二手用品中古商」,可疑的行徑被警方盯上,沒想到到他家一查,屋內竟然堆積144項贓物,其中還包括舊式的新台幣紙鈔和古錢幣。
    2015/10/21 08:07
  • ​健康休閒場所變調! 「傳播妹」攻佔錢櫃

    全台連鎖的錢櫃KTV,被台北市教育局評選為青少年健康休閒場所,不少學生、青少年都會相約唱歌,但現在家長恐怕得擔心染黃,包括桃園新竹分店,有傳播小姐的經紀人把人帶到錢櫃門口或是大廳,等生意上門,或是直接在門口發名片,行徑相當大膽,對此,錢櫃表示感到很無奈,因為做生意無法挑客人,除非違法夾帶毒品等違禁品才會報警
    2015/05/04 12:31
  • 隔鄰果汁攤搶生意 抓傷人判拘役

    兩間果汁店為了搶客人反目!在高雄有一位林小姐經營果汁攤,她今年2月在店門前發名片,隔壁店家陳姓女子也賣果汁,她認為林小姐在她的地盤搶生意,竟然上前動手撕了林小姐的名片,還把她的手臂抓傷,林小姐不甘受辱告上法院,現在法院判決出爐,陳姓女子要拘役5天,並且罰款1000元。
    2012/11/17 13:24
  • 街邊唱歌劇! 書店老闆自娛娛人

    走在台北市漢口街,可以注意一下,遠遠的可能就聽到渾厚的歌劇,不是播放CD,真的有人一邊走、一邊唱,別懷疑,他並不是精神狀態特殊。唱歌的人叫阿維,其實是一家二手書店的老闆,唱歌是他的興趣,他喜歡一邊走、一邊唱,跟路人交朋友,也順便發名片,為書店宣傳,他說這個方法更加引人注意。
    2011/02/04 13:23
  • 「年輕力壯不給」攔路首善 討嘸紅包

    大陸首善陳光標昨天只要被民眾攔路就給紅包,甚至一給就是6萬、7萬,引發民眾南北追逐,正反輿論發酵後,陳光標今天明顯轉趨低調,刻意走飯店側門,避開攔路民眾,就算真的被堵到,也會用改發名片的方式,另外再處理,甚至他還對一名男子說,「你年輕力壯,可以努力工作」,結果有不少民眾苦等不到陳光標,痛哭下跪。
    2011/01/28 17:09
  • 517嗆馬/嗆馬遊行 黃永田散發掀假髮名片

    還記得扯掉邱毅假髮的台南扁友會長黃永田嗎?今天,他出現在南台灣的嗆馬隊伍中,而且還邊遊行散發名片,他本人散發的,是由民眾扮演假髮被扯掉的演出版,一旁還有支持者幫忙散發真人版的海報;不過,對於這張可能吃上官司的海報,散發者跟黃永田本人都堅稱,不是他們印的。
    2009/05/18 00:40
  • 走到哪嗆到哪? 周錫瑋抽獎遭嗆

    台北縣今天舉辦第二次消費券抽獎活動,但似乎周錫瑋走到哪,都會有人來嗆聲,周錫瑋才在台上講兩句話,台下就有一名男子趁機跳上舞台,對周錫瑋嗆聲,要他下台,沒幾秒就被員警團團包圍帶下台,讓現場媒體看傻眼,更扯的是,台下居然有假記者,發名片時發到自家記者,當場被揭穿,幸好混亂場面沒影響到抽獎,還是有人抽到百兩黃金。
    2009/04/15 17:56
  • 失業人潮多 就服站外變人力銀行

    失業率高,各地就業服務站天天都湧現人潮,有業者腦筋動得快,看準到就服站的民眾不是要找工作,就是請領失業給付,包括保險業、補教業跟國軍單位,都到就服站外頭發名片徵人、招生,鼓勵民眾報考公職,就業服務站外頭,變成另類的人力銀行。
    2009/02/05 18:33
  • 加油站設基地台 居民集體抗議

    台北市萬華新和國宅社區的居民,因為不滿附近的加油站架設大哥大基地,害怕電波影響健康,所以今天集體向業者抗議,而在高雄也有民眾抗議架設基地台,不過,問題如何處理還沒解決,反倒是現場出現許多候選人助理到處發名片。
    2005/08/28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