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戀愛面板大廠關廠降價馬陸鴻海虧損Toyz甘薯節下跪地震
  • 搜尋:

    發卡權 結果共11筆

  • 久未刷卡注意了!中信銀也加入「清卡戰」 百萬人權益恐生變

    太久沒刷卡要注意了!隨著時間接近年底,各家銀行紛紛公告明(2024)年信用卡權益及約定條款修訂內容,針對久未開卡、刷卡的卡友,將主動通知停卡或調整額度,目前包括永豐銀行及第一銀行均祭出相關規定,由於兩家銀行信用卡發卡量合計超過380萬張,也代表明年這波「清卡潮」,將有逾百萬名卡友權益恐有所變動。
    2023/10/30 14:23
  • 聯名卡後擬再下一城!蔡明興:跟好市多值得發展

    富邦搶下好市多聯名卡發卡權,董事長蔡明興說,未來值得深入合作,但細節還在研議中,專家推估,之後在momo平台上,可能也買得到好市多商品,而其他通路業者,全聯跟統一都是攜手實體通路合作,專家分析,可能是看準集貨艙運用,以及擴大集團布局。
    2023/02/16 19:23
  • 「好市多+富邦」官宣喜事 富邦Costco聯名卡2月1日上線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原和國泰世華合作推出聯名卡,先前傳出由台北富邦銀行拿下,但北富銀始終低調未作回應,今(19)終於官宣「富邦Costco聯名卡」即將於2023年2月1日正式上市,並於當天舉辦上市記者會,證實接手好市多新年度聯名卡發卡權。
    2023/01/19 17:27
  • 拚百萬神卡!搶攻聯名卡發行資格 各家銀行拚信用卡版圖戰場

    知名美式賣場,聯名卡發卡權目前是由國泰世華銀行持有,但傳出明年合約到期,將由台北富邦銀行接手。若真的富邦接手,會使得信用卡排名出現波動。專家分析,富邦這舉動,目的可能不是在於信用卡本身效益,而是看好這超過250萬的卡友,所帶來的後續外溢效應。
    2022/11/02 22:57
  • 分手好市多? 國泰世華:若明年8/7未續「發CUBE卡」

    傳出要和好市多聯名卡終止合約的國泰世華,今天(10/25)在記者會上說明,緒不續約都在準備中,如果10年合約明年8/7喊卡,也不影響會員權益,多利金能持續累積折抵,也將發CUBE卡給舊卡友,只不過達人分析,如果台北富邦搶下發卡權,市場排名有望從第五擠進前三。
    2022/10/25 20:41
  • 好市多聯名卡傳易主「銀行業洗牌」 國泰恐面臨留客挑戰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規定,店內消費除付現金外,只能刷「好市多聯名卡」,250萬張卡友忠誠度超高,被認為是刷卡量保證,聯名卡目前與國泰世華合作,近來卻盛傳由北富銀以12億橫刀奪愛。雖目前國泰、北富銀、好市多皆未證實,但若真由北富銀拿下,發卡量可望衝至700萬張,超車玉山銀與台新銀,僅次於國泰世華和中信銀。
    2022/10/19 11:38
  • 好市多聯名卡換別家!網揭「領先全球」內幕:把台灣人當盤子

    好市多(Costco)與國泰世華銀行合作多年,期間更推出聯名卡,不料今(18)日卻有消息指出,台北富邦銀行將搶下新年度的發卡權,引發大量會員不滿,直呼要取消會員「不去了」。
    2022/10/18 14:21
  • 傳國泰250萬張「好市多聯名卡」換人發!新東家曝光回應了

    國泰世華銀行本月8日中午因資訊大樓電力維護,導致網銀、APP、信用卡刷卡功能全面暫停,導致好市多顧客因無法結帳大排長龍,系統於下午3時許才修復完畢,今(18)日《鏡週刊》報導國泰擁有250萬卡友的「好市多聯名卡」,遭到台北富邦銀行出價12億元搶下,獲得新年度聯名卡的發卡權。對此,國泰世華及台北富邦銀行皆回應了。
    2022/10/18 10:29
  • 【少主搶卡王】幹掉中國信託? 國泰少主出這些重招

    國泰金控第三代接班人蔡宗翰親自出馬,去年連續搶下台塑、長榮航空等聯名卡發卡權,挑戰中國信託盤鋸二十多年的「信用卡王」寶座。中信銀也強力回擊,過去三個月接連發行全球首張LINE Pay卡,市面上最快速累積哩程的ANA極緻卡等,兩強上演龍爭虎鬥大戲,誰才是真正贏家?
    2017/03/08 05:54
  • 「全聯也能刷」 傳中信搶650萬發卡權

    中信銀痛失好市多90萬卡友這個金雞母,現在卻可能由全聯補缺口,據了解,擁有650萬會員的全聯,客群以小額消費居多,不過去年營收達670億元、超越量販龍頭家樂福,僅次於7-11的1300多億,根據各家社區型超市統計,近幾年民眾小額消費選擇刷卡的佔比也逐年提升3成,外傳這些因素都讓中信卯足全力搶全聯首張聯名卡發卡權。
    2013/06/10 18:38
  • 百萬卡量 國泰金搶好市多當「發卡王」

    量販店好市多聯名卡發卡權,傳出明年即將易手,因為發卡量將近百萬,想在店內刷卡,除了美國運通卡之外,就只能刷這張,因此,持卡人忠誠度高,引起不少銀行興趣!目前最新消息是,國泰世華董事長蔡宏圖,已經親自出馬,取得最新議約權,開始接洽合作案,讓原本和好市多合作的中信銀備受威脅,因為發卡權一旦易手,信用卡市場「發卡一哥」的寶座,也會換人。
    2012/09/17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