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疫苗認證 結果共16筆

  • 打高端要出國可補打! 周玉蔻批:緩不濟急「浪費錢」

    國門開,國人出國終於可以出國旅遊,回台不再需要隔離,加上日本開放接種國際疫苗認證的旅客入境自由行,不少民眾都規劃要到日本旅遊,不過打高端疫苗卻不在認證疫苗名單中。指揮中心昨日宣布,即日起,打高端疫苗有出國需求,只要出具電子機票、就學或工作證明等文件,可以直接接種一到三劑其他疫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20)日批評這樣的方法「根本緩不濟急,而且是浪費錢的選擇」直呼是「公務員心態」。
    2022/10/20 08:38
  • 氣!去日本要3千5PCR 周玉蔻轟:打高端害我變倒霉鬼 

    今(13)日國內正式實施邊境0+7政策,入境不再需要檢疫、隔離,不少哈日族也期盼好久,終於睽違兩年要再到日本旅遊,不過目前日本開放的疫苗認證名單中,不含高端疫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早在廣播節目中開砲,認為高端害自己變「倒霉族」,還要多花3500元做PCR才能入境日本,呼籲高端應該積極向WHO申請或是向日本補件,不要躲在政府背後數鈔票。
    2022/10/13 09:43
  • 歐盟改「疫苗認證」效期 從365天降為270天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21日表示,我國接獲歐盟通知「歐盟數位新冠證明」(下稱「EU-DCC」),自今年2月1日起,歐盟會員國之數位疫苗接種證明有效期,已從365天調整為270天;至於追加劑(國內為第3劑)的數位證明則沒有期限。
    2022/02/23 20:23
  • 歐盟認台灣「數位疫苗證明」 高端能否入境要看各國標準

    歐洲經貿辦事處表示,歐盟執委會決議,承認台灣核發的「新冠疫苗接種證明書」與歐盟核發的「歐盟數位新冠證明」具同等效力,對此指揮中心表示,國內數位疫苗證明系統能與歐洲系統互相認證可大大加快通關速度。而國內數位新冠疫苗證明何時公布,陳時中今(22)日早上到立院備詢前接受媒體訪問表示,下週就會宣布。
    2021/12/22 09:21
  • 巴西衛生部網站遭駭、接種紀錄消失!機場防疫新規延一週

    巴西衛生部當地時間週五(10)發出聲明透露,由於網站遭到駭客,多項系統無法運作,其中包含國家防疫計畫以及數位疫苗認證,因此機場防疫新規定被迫延後一週實施。
    2021/12/12 11:01
  • 快訊/又縮水了! 高端疫苗認證國家6國變「僅剩4國」

    指揮中心原先宣布,有紐西蘭、帛琉、印尼、阿根廷、以色列、貝里斯等六國接受高端疫苗,但今天(13日)傍晚更正資訊,拿掉以色列及阿根廷,變成只有四個國家,接受打高端疫苗的國人入境。
    2021/11/13 20:01
  • 已在談台日疫苗認證納高端? 陳時中:結果還沒這麼快

    衛福部長陳時中昨(2)日指出,針對爭取台日相互採認疫苗接種證明是否包含高端,昨(2)會去談,但今陳時中出席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受訪時回應,不是昨要談,是指這段時間雙邊要談,結果還沒這麼快,是跟日本一連串的在談。
    2021/11/03 09:21
  • 「大陸」是哪一國? 陸委會重申依憲法處理兩岸事務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日前提及不知道「大陸」是哪一國,引發討論。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今天重申,政府依照憲法及兩岸條例處理兩岸事務,陸委會則是主管機關。
    2021/10/21 17:52
  • 陳宗彥稱「大陸是哪國」 朱立倫:去把法律讀一讀

    中國大陸國藥、科興疫苗認證問題,近期引發國人討論,中央流行疫情副指揮官陳宗彥昨被面對記者提及「大陸」時詫異反問,「你說中國嗎?大陸是哪個國家我不知道」,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0)日則回應,陳宗彥可能要去把相關的法律讀一讀,裡面都有提到「大陸地區」。
    2021/10/20 15:12
  • 日本打3疫苗入境隔離少4天 「名單無高端」莊人祥回應

    日本宣布自10月起,接種完疫苗的外國旅客入境,隔離天數可從14天縮短至10天,但僅限輝瑞BNT、莫德納和AZ疫苗3款,對此高端疫苗不在名單之中,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外交部會持續針對疫苗護照的部分,和日本互相認證溝通。
    2021/09/28 14:48
  • 最美摔角手黃心娣打疫苗痠痛一週 不靠藥物撐過副作用

    被譽為「最美摔角手」的女星黃心娣,日前順利接種疫苗,出現發燒、全身痠痛的副作用,成為「疫苗認證」的年輕人,但她即使身體不適,仍然不靠藥物舒緩,而是採用養身療法,並配合飲食,讓身體自然的恢復機能。
    2021/09/26 14:45
  • 陳時中爭取美認可高端 柯文哲曝「關鍵」狠吐槽:難度高

    衛福部長陳時中18日與美國在台協會(AIT)新任處長孫曉雅(Sandra Oudkirk)會談,強調雙方未來將針對疫苗互相認證進行談判,將會爭取高端疫苗納入疫苗認證。被問及此事看法,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0)日於疫情記者會上給予回應。
    2021/08/20 17:10
  • 國產疫苗免疫橋接認證 蔡英文:日本有類似作法

    總統蔡英文以視訊方式接受日本「文藝春秋」月刊專訪,她提到,台灣國產疫苗開發採用了活用國外臨床實驗的「免疫橋接」方式,以縮短新疫苗認證所需時間,「我們也注意到近來日本也在採取類似的作法」。
    2021/08/10 10:26
  • 打疫苗才能看百老匯 交友軟體也標「疫苗認證」

    歐美疫苗覆蓋率高的國家,已經開始實施疫苗通行證,紐約百老匯重新開演,入場觀眾都必須提出疫苗證明,義大利也從今天開始,室內用餐跟逛博物館,都要出示「綠色通行證」,美國有交友軟體,甚至會標示對方是不是已經接種過疫苗。
    2021/08/06 20:21
  • 66歲鄭進一施打莫德納疫苗 提副作用感嘆「有點失望」

    66歲資深藝人鄭進一,昨(19)日出席好友許效率舉辦的藝術中心開幕活動,談及施打疫苗一事,鄭進一表示在老婆的安排下,已經在日前施打第一劑的莫德納,至於大家最關心的副作用問題,鄭進一透露沒有任何不適,但也因為這樣讓鄭進一失望自己不是疫苗認證的年輕人。
    2021/07/20 12:01
  • 臨時會最終日紓困4.0協商 藍拿「白菊花」這麼做

    立院臨時會最後一天,但紓困4.0預算仍在協商中,儘管前一天已經針對數百個案子達成初步共識,但國民黨主張的普發現金,以及國產疫苗認證仍舊有不同的看法,為了哀悼新冠死者、追究政府責任,國民黨準備的520朵白菊花,打算表決時帶進議場抗議。
    2021/06/18 14: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