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疫情簡報 結果共13筆

  • 5天20萬人發燒 金正恩推「北韓佛奇」安民心

    北韓疫情大爆炸,傳出過去5天發燒患者高達20萬例,懷疑四月底的閱兵大典是破口。不過金正恩還仿效歐美國家,推出稱為「北韓佛奇」的抗疫官員柳永哲,每天開電視疫情簡報,但南韓專家認為北韓毫無檢測能力,根本無法說明疫情真相。
    2022/05/21 13:28
  • 怨川普不信科學 美防疫權威:每天都想辭職

    美國確診人數破2500萬,比全台灣總人口還要多,疫情還在延燒,曾和川普共事過的白宮防疫小組專家,「柏克斯博士」卻接受專訪大爆料,說川普在做疫情簡報時,沒有用她提供的報告,而是用一份假數據,還說她每天都很痛苦,天天都想要辭職。
    2021/01/25 22:40
  • 美民主黨全代會 前第一夫人指川普不適任

    2020美國總統大選倒數,民主黨舉行一連四天的全國代表大會,將正式提名拜登和他的副手賀錦麗為正副總統候選人。今年大會採線上方式舉行,第一天登場的重量級人物,是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她在預錄的演說中,直指川普不適任,並呼籲選民投票換掉川普。因為領導對抗新冠肺炎受到矚目的紐約州州長古莫,刻意以做疫情簡報的方式發言,藉此提醒選民疫情的威脅以及川普政府的失能。大會還有4名意外的嘉賓,他們原本都是共和黨人士,但在卻在選前決定倒戈挺拜登。至於拜登要挑戰的川普,下周將在白宮內接受共和黨的總統提名,此舉引發外界批評於法不合,不過川普仍不顧反彈執意要這麼做。
    2020/08/18 19:52
  • 美國開學在即 感染兒童逼10萬.大增四成

    全球新冠肺炎感染人數,周一突破2千萬人,美國就占了 1/4。川普政府決定秋季全面復課,不過現在卻發現,孩童感染率在七月後半期,增加了將近10萬人,增加幅度為40%。以色列在5月全面開學,結果導致新一波疫情爆發,而且比前一波更兇猛,學校於是再度關閉;專家就提醒美國政府,要以以色列為前車之鑑。川普今天進行每日疫情簡報,卻突然被特勤人員打斷,被護送到橢圓形辦公室;後來證實,白宮外發生槍擊案,一名嫌疑犯和一名特勤人員受傷送醫。
    2020/08/11 19:58
  • 風向變了? 川普:愛不愛口罩都去買一個

    睽違三個月,美國總統川普再次主持白宮新冠肺炎疫情簡報!在沒有任何公共衛生專家陪同下,川普記者會上完全照本宣科,不但一直宣傳戴口罩的好處,也承認美國疫情狀況可能會更糟。
    2020/07/22 15:27
  • 川普改口「戴口罩是愛國」 傳高人指點態度丕變

    美國新冠肺炎死亡人數突破14萬,川普宣布要每天重新主持「白宮疫情簡報」,不過理由竟然是由他主持收視率很高,另外,一直抗拒戴口罩的川普,現在改口說戴口罩是愛國的表現!據說讓川普改變態度的人就是曾被他炒魷魚的前白宮策士班農。
    2020/07/22 00:33
  • 川普救民調!疫情記者會復活 稱戴口罩「愛國」

    美國新冠疫情煞不住,確診人數逼近390萬,超過14萬人死亡,美國總統川普突然宣布,21號起恢復白宮疫情簡報;最不愛戴口罩的他,也在推特上推自己戴口罩的照片。一連串髮夾彎的動作,外界解讀,主要是因為川普民調沒有起色,且與民主黨對手拜登的差距越來越大,川普於是把腦筋動到高收視率的防疫記者會上,這些作為能否對美國防疫發揮作用,還是依舊政治凌駕專業,各界都在看。
    2020/07/21 20:00
  • 宣布恢復白宮疫情簡報 川普:我主持收視很高

    美國總統川普民調大幅落後拜登,川普大撒鈔票買廣告,光是上個月就撒了將近1.5億台幣。川普還說,他要恢復白宮例行疫情簡報,因為他說電視收視率很好。
    2020/07/21 17:37
  • 全美確診病例數暴增 川普宣布恢復疫情簡報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宣布,他將恢復做電視疫情簡報,並表示要藉以宣揚正面新聞,不過目前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已蔓延全美。
    2020/07/21 09:42
  • 快訊/美日台討論打擊疫情假訊息 美方讚台負責

    美日台在台灣時間29日,舉行對抗新冠病毒不實資訊的線上全球合作訓練架構GCTF,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和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台北代表泉裕泰都有參與。美國民主人權勞工事務助卿戴斯卓在致詞時表示,台灣模式凸顯出對抗這樣的病毒,民主比極權有效。戴斯卓也說,對比大陸限制訊息流通、甚至持續掩飾疫情真相,台灣每天疫情簡報,提供民眾即時資訊,展現負責任政府的表現,還說他也知道衛福部長陳時中在台灣有如超級巨星的地位。
    2020/04/30 08:15
  • 面對新冠病毒慌了?川普提議:紫外線直射、人體注消毒劑

    新冠肺炎(COVID-19)肆虐全球,目前累計274萬人確診,並造成近20萬人死亡。美國國土安全部科技事務副部長布萊恩(Bill Bryan)昨(23日)在美國白宮疫情簡報會上指出,研究發現陽光照射、噴灑消毒劑可在短時間內殺死病毒;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聞言建議,可對人體進行研究測試,將人類曝曬在紫外線下、體內注入消毒劑,或可有效抑制病毒。此話一出,引發各界撻伐。
    2020/04/24 19:21
  • 台灣10萬片口罩運抵 新澤西州長:感激不盡

    台灣捐贈首批10萬片醫用口罩上週末運抵美國新澤西州,州長墨菲今天在疫情簡報時特別向在場的駐紐約辦事處長徐儷文道謝,並說新澤西州對台灣人民感激不盡。
    2020/04/14 10:06
  • 武漢肺炎蔓延 政院將宣布防疫升級為二級開設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知情人士今天表示,因應中國武漢封城,行政院長蘇貞昌與副院長陳其邁正在聽取疫情簡報,政院預備宣布防疫等級升級至二級開設。
    2020/01/23 16: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