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畢業公演 結果共10筆

  • 《未來少女》最終回!金曲歌王驚喜現身 徐若瑄驚吐「要請辭」

    TVBS熱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正式迎來精彩最終局,本週六隆重邀請金曲歌王林宥嘉擔任《未來少女》畢業公演的少女見證人,林宥嘉以過來人經驗勉勵少女們:「在這個行業要怎麼讓大家記住,最經得起時間考驗的,就是帶給別人正向的能量。我相信每一個人不管幾歲都要無所畏懼地像個孩子,永遠帶給大家快樂和創意,相信未來妳們都會有很好的發展!」
    2023/10/13 14:40
  • 韓星金在中被《未來少女》驚豔!點名2團有意合作:希望面試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本月初進行最後一次錄影,據現場粉絲透露,雖然不能爆雷優勝隊伍,但是各團的「畢業公演」都使出渾身解術,精彩到整個錄製現場毫無冷場時刻,節目帶來的超高熱度也吸引韓國娛樂公司「iNKODE」矚目。「iNKODE」由「JYJ」前成員金在中與曾擔任知名娛樂公司CUBE副社長的盧賢泰於今(2024)年4月共同成立。
    2023/09/23 16:27
  • 音樂系女學生不幸殞命 輔大將發畢業證書

    輔大音樂系四年級女學生,也在台鐵上不幸殞命,在音樂系主修鋼琴的她,原本預計5月20日要舉行個人畢業公演,禮服跟海報都準備好了,沒想到春假到花蓮找朋友,就發生意外。從新竹高中畢業的她,擔任畢業影片導演,跟同學感情好,在家裡也是個貼心的孩子,家屬希望學校能頒發榮譽畢業證書給愛女,輔大表示一定會發。
    2021/04/05 00:06
  • 畢業公演前遇太魯閣死劫 女大生母悲慟求「畢業證書」

    台鐵太魯閣號408次列車2日因工程車從邊坡滑落而導致嚴重出軌意外,釀成50死、破百人輕重傷的慘劇,罹難者名單中共有6名大學生,其中一名為就讀輔仁大學音樂系的曾姓女大生,原預計在5月舉辦個人畢業公演,如今卻不幸罹難,其母親也盼校方能頒給她畢業證書,別讓她留下遺憾。
    2021/04/04 18:55
  • 元宵節有愛 金門幼兒義賣湯圓

    「賣光光囉!」金門縣金湖幼兒園大綠班小朋友莊允翔開心大喊。大綠班師生今天義賣自製的湯圓,籌募畢業公演服裝費並救助花蓮地震災民。59包湯圓只花了7分鐘就秒殺一空。
    2018/03/02 16:29
  • 前田敦子今單飛 人潮過多取消遊行

    今天就是日本偶像團體AKB48,當紅團員前田敦子的畢業公演,也是她最後一次以AKB團員的身分出現,只有250個位置,卻有23萬人搶票,本來AKB48要舉行遊行,答謝無法進場的歌迷,卻因為日本警方擔心會引來過多人潮,造成居民不便而臨時取消;不過今晚的畢業公演,不僅有電視台全程轉播,無法進場的海外歌迷,也能透過網路轉播,幫前田敦子加油。
    2012/08/27 13:34
  • 摸彩10萬拿不到 「湯尼陳」遭控詐欺

    藝人「湯尼陳」開設的英文補習班,傳出消費糾紛。一名馮小姐說,去年她參加畢業公演抽到10萬現金,補習班事後卻不願意給這筆錢,她氣得向消基會投訴。「湯尼陳」本人出國,透過書面聲明稿表示,抽獎活動是一名周姓婦人主動發起,不在事先安排的名單中,兩人之間的糾紛屬於個人行為,和補習班無關。
    2009/06/22 12:26
  • 謝長廷養子畢業展 英文劇當導演

    很少在鏡頭前曝光的謝長廷養子謝維洲,晚間在高雄應用大學舉辦畢業公演,他挑起重擔,當導演,整齣戲表演相當成功,謝幕時還特地向指導老師獻花。
    2007/05/19 07:47
  • 觀看學生畢業公演 林志玲感動到喜極而泣

    是誰讓林志玲哭得唏哩嘩啦?!前(7)天是母親節,林志玲工作滿檔沒空陪媽媽,一大早參加華岡藝校學生的畢業公演,看到學生傑出的表現,林志玲感動的淚流滿面,與學生抱成一團,又哭又笑的,而調皮的學生更爆料,許多男同學暗戀志玲老師,私底下還以「寶貝、蜜糖」稱呼她呢!
    2005/05/10 15:58
  • 〈獨家〉黃睿靚清純模樣曝光 師長祝福

    陳致中戀情曝光之後,他的女友黃睿靚的身分也格外引人注目,68年次的黃睿靚從台中二中音樂班畢業,當年的畢業紀念冊中就留下了她清純模樣的身影,當年的畢業公演她還擔任天鵝湖的女主角,娥蕾德公主,校方對於能夠教出這麼一位優秀的學生都感到相當驕傲。
    2004/07/08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