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甲午年 結果共5筆

  • 甲午月「火特旺」恐災禍降臨 命理師曝:疫情解套前提

    台灣自從新冠肺炎疫情爆發至今(2)日已今有8195例本土病例,全國進入第三級警戒至6月14日。心靈八字老師蔣昀蓁指出,今(2021)年6月適逢5年一度的「甲午月」,過去每逢甲午年都有災害發生,同時點出這波疫情的解套前提。
    2021/06/02 23:54
  • 黑色「甲午年」? 國際「天災人禍」頻傳

    1個月內傳出3件「墜機」事件,加上國際間近來政局紛爭不斷,戰爭隨時可能一觸即發,有民俗專家認為,這些天災人禍,都和60年一次的「甲午年」有關,因為從歷史事件簿來看,西元874年,黃巢之亂開始,導致唐朝走向滅亡,而距離現在120年的甲午戰爭,也是埋下大清朝衰落的種子,不過歷史學者反駁,雖然這些歷史事件不能抹滅,但天災人禍年年有,不能「倒果為因」,將所有不幸的事件都歸咎是甲午年。
    2014/07/25 21:24
  • 曆法三奇! 甲午年「雙春」兼「閏月」

    今年是馬年,也是甲午年,根據曆法來看,甲午馬年有三大奇,第一,從今年過年到下一個農曆新年,長達384天,其中包含了兩個立春日,傳統說法上,雙春是適合結婚的大好年,第二奇,今年是閏九月,也是本世紀唯一一個,想要在碰到,已經要到2109年了,第三奇,則是元宵節落在2月14日,剛好和西洋情人節在同一天。
    2014/02/05 22:20
  • 甲午年國運?運勢旺 下半年景氣好

    今年是「甲午年」,命理專家說,國運方面,上半年雖然經濟會有起伏,但下半年會穩定上升,另外,甲午年容易上火,民眾要特別注意,別鬧脾氣影響工作,實際走訪行天宮旁的算命街,不少民眾也會問問愛情運,不少命理師說,年前算命客人,比平日多5成,有業者就悄悄漲價,再多送幾個問題,賺過年算命財。
    2014/01/29 19:28
  • 撞總統府新解 胡幼偉:「庫字」吉兆

    前行政院發言人胡幼偉淡出政壇後,居然開始喜歡測字,甚至連總統府日前被砂石車撞,他解釋這是「車入庫」,代表國民黨在總統府裡的執政氣勢,到2016仍有庫存,愛預測未來的還有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他在公司尾牙就大膽預言,「今年是甲午年,會有大事發生」,讓大家都在好奇郭董所說的到底是什麼大事,不過命理老師則是認為,今年適逢選舉年,所以政治上多少會出現有一些風波,每個人都愛預測運勢,最後就知道誰測的準。
    2014/01/28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