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代謝症候群連續地震林青霞地震宇宙人Hebe地震災情田馥甄夾娃娃機
  • 搜尋:

    用心用力 結果共4筆

  • 蔡天鳳生前暖舉超感人 成立「動物慈善機構」用愛助毛孩

    香港28歲時尚界名媛、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蔡天鳳(Abby Choi)慘遭殺害、碎屍,兇手的犯案手法相當殘忍,此案震驚社會,警方將兇嫌指向前夫一家人,以「謀殺」罪嫌陸續拘捕到案。動物慈善團體「愛豹仕愛心慈善機構」曝光蔡天鳳生前善舉,今(25)日發文悼念:「一路以來你用心用力去幫助所有毛孩,你是一個充滿愛心、善心的好人。」
    2023/02/25 16:30
  • 蘇貞昌:公務員難免有敗類 但絕大多數盡心盡力

    監察院111年巡察行政院會議上午展開,上午監察院長陳菊率隊巡察,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出席,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則進行政績簡報。蘇貞昌發表談話時指出,他知道沒有100分的政府,還有很多做得不夠好、不足的地方,將深刻檢討選舉結果、選民的反映,蘇貞昌又稱,35萬公務員中難免有敗類、不肖,但絕大多數盡心盡力、用心用力。
    2022/12/23 13:14
  • 蘇貞昌讚中央防疫「用心用力」 網炸鍋:做不好就是無能

    國內疫情嚴峻,確診不斷飆升,中重症患者更持續增加,讓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成為眾矢之的,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出面喊話,強調大家對於疫情的防範都是「用心用力」,豈料一番話讓PTT網友炸鍋,怒嗆「用心還做不好就是無能!」
    2022/05/16 12:07
  • 未統計303停電企業損失 王美花:補償參考國際機制

    電價今天是否調漲備受關注,無黨籍立委黃國書今質詢時詢問電價與物價調整。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電價是否調整,有行之有年的電價審議機制,會參考各種因素決定,行政院不宜有態度干預,但如何穩定民生物價,行政院一直用心用力,例如發布大宗進口物資關稅減免,方方面面讓物價減少受到戰爭疫情衝擊,例如天然氣受衝擊增加發電成本等,相信電價審議委員會多方考量,有結果會對外公布。
    2022/03/29 1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