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生日見面會 結果共9筆

  • 爆不合周子瑜!Elkie慶25歲生日 子瑜媽媽驚喜現身送祝福

    韓國女團「CLC」前香港成員莊錠欣(Elkie),日前邁入25歲生日,4日在西門河岸留言舉辦生日見面會,與100位幸運粉絲共度愉快夜晚,好閨密「TWICE」成員子瑜的媽媽也帶著表妹特地北上到場獻上祝福。
    2023/11/07 07:15
  • 獨/女星爆過勞「內分泌失調」淪行屍走肉 赴韓當練習生內幕曝

    韓國女團「CLC」前成員莊錠欣(Elkie)離開韓國後,積極耕耘華語市場,推出首支個人中文舞曲〈SPEED UP〉,24歲的她自童星出身,如今轉眼進入演藝圈已14年,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過去她瘋狂衝事業,導致內分泌失調,她形容當時狀態有如行屍走肉,醫師更指她過勞、傷到元氣。  
    2023/10/25 07:25
  • 林子閎歡慶30歲!生日會粉絲擠爆 SpeXial驚喜合體

    TVBS藝人林子閎於(1)日在台北WESTAR成功舉辦了他的30歲生日見面會,500張門票瞬間售罄,現場座無虛席,展現了林子閎的強大魅力。這次見面會是他在東京、首爾、大阪後回歸故鄉台北的首場,特別邀請到曾經與他並肩作戰的SpeXial團員羅宏正、易柏辰(易恩)、許明杰驚喜現身送上壽桃祝賀。當被問及其他團員為何未現身時,林子閎以玩笑回應:「因為經費的考量,所以這幾位是比較付得起!」SpeXial時隔6年的再次合體,現場演唱更掀起另一波高潮。
    2023/10/01 16:43
  • 林子閎「親密家庭成員」接連過世 推進火化場情緒潰堤

    TVBS男星林子閎今(1)日於WESTAR舉辦了他的30歲生日見面會,500張門票瞬間售罄,包括香港、日本、韓國的粉絲都特別飛來台灣力挺。而前SpeXial團員羅宏正、許明杰以及易柏辰(易恩)也驚喜現身擔任嘉賓合體演出,這也是睽違6年再度有SpeXial團員合體。而今年5月林子閎養了11年的2隻貓咪相繼過世,他透露,自己的哭點很高,但在貓咪推進火化場的那一刻還是難忍悲傷情緒:「我那時候還是會想哭,但最後淚水有忍住沒出來。」
    2023/10/01 15:02
  • 「原子少年」陳治廷口腔突噴血嚇瘋 男男喇舌對象曝光了

    男團選秀《原子少年》成員陳治廷昨(10)日舉辦生日見面會,開放100名「歐姆蛋」粉絲限定入場,第一次個人的見面會,陳治廷以一襲咖啡色的雅痞穿搭現身,同是戰友的陳峻廷擔任主持人,4小時近距離同樂會讓他留下一個24歲難忘的夜晚。
    2022/12/11 20:59
  • 蕭敬騰生日會宣布「獅子LION」休團 曝團長退出內幕

    「金曲歌王」蕭敬騰昨(27)日於台北後台咖啡舉辦「最最愛生日見面會」,提前和許久未見的粉絲們共度生日,趁生日邀粉絲響應做公益,展開義賣活動,並將所得全數捐獻。義賣會首日26日僅開賣5分鐘就售罄,粉絲更自發淨灘、捐助育幼院孩子們等。蕭敬騰爸媽也無預警在生日會上現身,蕭爸更罕見開金口獻唱老歌〈紅薔薇〉,讓蕭敬騰驚呼:「從小幾乎沒聽過爸爸唱歌!」更曝光「獅子LION」團長力Q退團內幕。
    2022/03/28 16:30
  • 蕭敬騰揪粉過生日!「私物衣服」辦義賣:歡迎來挖寶

    「金曲歌王」蕭敬騰將在本月30日迎來生日,向來寵粉的他總不忘在這天和粉絲互動,今(17)日驚喜宣布3月27日在後台咖啡舉辦限定的「蕭敬騰最最愛生日見面會」,而每天生日都會自發做公益的他,除了長年主動關懷弱勢團體,更將在生日會上舉辦為期3天的義賣活動。
    2022/03/17 18:10
  • 易烊千璽「成年禮」! 微博千萬粉絲搶看直播

    TFBOYS的易烊千璽18歲生日,28日晚上在天津舉辦生日見面會,易烊千璽特別演唱幾首膾炙人口歌曲與粉絲同歡,但場館座位有限,黃牛票最便宜要價45000元,這回也跟線上影音平台合作,可以透過直播收看,讓粉絲替偶像慶生。
    2018/11/29 11:41
  • 秀智生日趴粉絲同歡 甜嗓清唱《沉睡》新曲

    韓國「國民初戀」秀智10月10日歡度23歲生日,她在首爾舉行生日見面會與粉絲同歡,不但又唱又跳,還向粉絲大秀撒嬌絕技逗笑全場,她表示見面會場景,特別布置成自家房間的樣子,就是希望粉絲能用到朋友家玩的心情,享受開心的時光,還演唱了韓劇《當你沉睡時》裡面的最新插曲。
    2017/10/12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