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生態議題 結果共9筆

  • 《台灣亮起來》迎來800集!節目宣布「迎來新血」竟是美女製作人

    三立節目《台灣亮起來》播出近18年,將邁向800集的全新里程碑,推出3.0全新企劃,特地延攬深耕人文風土及生態議題,資深的新聞節目製作人白心儀加入團隊,擔綱新一任主持人。
    2023/05/13 07:19
  • 桃園持續打造健康的都市生態,邁向永續生態城!

    因應氣候變遷、全球暖化,為維護健康宜居的環境,生態城市已成為全球環境保護議題的的重要指標。桃園市政府養護工程處長期關注城市生態議題,深知永續發展、節能減碳的重要性,藉由推動樹藝課程,培養桃園綠化環境專業人員,自105年起至今已辦理6屆,是六都之中唯一針對景觀業者及相關業務人員舉辦樹藝訓練課程的城市,每年參與課程的人數及規模都在不斷增加中,代表大家對城市美化和綠色生態的議題越來越重視。
    2023/01/09 10:31
  • 與謝金河爬山問市政 陳時中:一面聽一面喘

    今(10日)是中秋佳節,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一早赴陽明山,與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爬山,2人在從冷水坑到擎天崗的路程中相談甚歡。陳時中受訪時表示,謝金河對台北生態議題很關注,今天與他談了「綠色台北」,「但大部分都是謝董在談,他體力比較好,我一面聽一面喘」;謝金河則說,希望陽明山的碉堡、草原與牛群可以成為市民的日常,未來如果陳時中當市長,可以讓台北市做得更好,「我們樂觀其成」。
    2022/09/10 11:18
  • 國民詩人打造2公頃樹園 種3000棵樹背後藏無盡思念

    以「國民詩人」吳晟為傳記主角的紀錄片《他還年輕》,歷時4年至吳晟的家鄉彰化溪州拍攝,紀錄他長期關心臺灣社會與土地生態議題,以及對臺灣本土文學的貢獻。吳晟生命前半生中最重要的兩位女人,母親與妻子莊芳華,是他創作生涯與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精神支柱,他與妻子莊芳華返鄉任教耕讀,更打造兩公頃樹園,推廣原生種樹木,以母親之名取為「純園」,盡顯思念之情與貫徹母親的土地精神。
    2022/08/25 11:37
  • 愛犬Yumi 懷中離世 領養「玉米」刀疤胎記巧合 秦綾謙與母相視而哭

    關注生態保育也熱愛動物的秦綾謙,目前是TVBS專任主播,也是《當掌聲響起》的節目主持人。自幼就喜歡動物的她,時常在臉書發表對生態議題的看法,也因為身為一名記者,她有更多機會為動保生態議題發聲,這也是她堅持堅守記者崗位的理由。喜愛動物的她,12年前養了柴犬Yumi,之後也常帶著Yumi參加動物公益活動,推廣生命教育。不料去年Yumi罹患了惡性腫瘤,從發現到離世,僅短短半年多的時間,讓秦綾謙遲遲無法走出傷痛,但突然來的緣分,讓秦綾謙決定往前走,她感恩的說:「這樣的巧合,或許就是Yumi留給我的禮物」
    2021/04/19 19:41
  • 搶救海洋!鯨魚擱淺、垃圾帶 生態議題跳上桌遊

    第二屆桌遊展在松菸舉辦,吸引上千人次參觀,有款桌遊很特別,結合生態理念、闡述海洋危機,小朋友以清理海廢料為目的,也要解救擱淺鯨魚,淨灘讓海龜順利產卵,國內有300所學校預定當作學童教材,還將前進全球最大桌遊展參展。
    2018/09/23 20:44
  • 寓教於樂關注地球暖化 南北極特展登場

    面對全球暖化嚴重,台北松山奉天宮和科博館合作,展出南北極地特展,希望透過寓教於樂方式,讓大家更關注氣候生態議題。
    2017/01/07 18:48
  • 零下30度拍北極熊! 台女自製生態影片分享

    金山小白鶴引起民眾關注環境生態議題!台灣有1名攝影師為了告訴更多人,氣候暖化和汙染帶來的危機,她自費前進北極圈18天,天天在零下30度的環境下拍北極熊,回國後自製影片,再到學校去分享她在北極圈所見所聞,讓學生們看到可愛的北極熊,也進而跟著關心,環境被破壞後對北極熊的傷害。
    2015/12/20 19:02
  • 友善大地!屏東推「無毒紅豆」 契作30頃

    10月是屏東賞鷹的季節,近年來老鷹瀕臨絕種,有鑑於此屏東縣政府和企業合作,首次推出「無毒紅豆」,也就是說鳥類吃了不會被毒死,希望喚起農民們多多關注生態議題。
    2015/10/23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