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林榆芯饅頭媽海龍蛙兵醫院碩士母豬花蓮縣磯崎淚之女王
  • 搜尋:

    瓦斯奎 結果共4筆

  • 神隊友!協助強尼戴普打贏官司 美女律師獲升任合夥人

    好萊塢明星「強叔」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名模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官司,引發全球高度關注,不只當事人發言和互動成為社群焦點,法庭上兩人的辯護律師表現,更讓她們快速爆紅;強叔代表律師瓦斯奎(Camille Vasquez)更是名利雙收,被自家事務所晉升合夥人職務。
    2022/06/08 18:13
  • 幫強尼戴普打贏官司  美女律師成好萊塢當紅炸子雞

    幫強尼戴普(Johnny Depp)打贏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互告誹謗官司後,37歲的美女律師卡蜜兒瓦斯奎(Camille Vasquez)立刻成為好萊塢的搶手貨,有消息指出她已經收到許多聘用的報價。
    2022/06/06 13:20
  • 強尼戴普律師太優秀 加國女將她「紋在身上」

    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離婚後撕破臉,雙方互控誹謗,經過6週庭審、最後由強尼戴普贏得官司,強尼的律師團隊也功不可沒,瓦斯奎(Camille Vasquez)在法庭上的優秀表現,也為她吸引了一票粉絲,近日甚至還有加拿大女子將她的模樣紋在身上,掀起網友熱議。
    2022/06/02 13:46
  • 超威!強尼戴普女律師連續打臉 安柏赫德律師嚇到結巴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與前妻安珀赫德的官司展開庭審,進入第五週。雖然安柏指控強尼戴普打斷她的鼻子、痛毆她的背部,強尼戴普的辯護律師卻逐一提出證據打臉,甚至還讓安柏的律師一時結巴,說不出話來。該律師優異的表現,也吸引了大批粉絲關注。
    2022/05/19 1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