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痔地震427地震台灣天氣麵食花蓮賣場地震滅台地震速報餘震陸媒
  • 搜尋:

    環島公路 結果共16筆

  • 海葵重創綠島!環島公路坍方 梁云菲曝慘況「心血全毀」

    海葵颱風重創綠島,有許多民宅的鐵皮都被吹翻,環島公路多處坍方,有電線桿被吹斷,橫躺路面,藝人梁云菲拍下災後慘況,她表示,離島人創業努力的心血,因這場風災全毀了。
    2023/09/04 20:17
  • 颱風丹娜絲眼淚流成河 蘭嶼民眾問:能停班嗎?

    受到颱風丹娜絲外圍環流影響,蘭嶼上午7時至9時間出現豪雨,野溪暴漲,環島公路多處淹水,民眾在臉書po文「颱風丹娜絲的眼淚流成河」。
    2019/07/18 14:33
  • 綠島最稱職的父親們 護蟹媽媽過馬路產卵

    台東綠島今天清晨有近千隻奧氏後相手蟹抱卵橫越環島公路,一群志工趕赴綠島,守護蟹媽媽們安全過馬路前往海邊產卵,成了父親節綠島上最稱職的「爸爸」。
    2018/08/08 17:21
  • 陸單車手絆倒輸比賽 暴打瑞士隊報復

    在大陸海南舉辦的「環島公路單車賽」剛結束,但比賽途中卻發生暴力衝突,一名大陸選手因為不慎被瑞士國家隊的車手絆倒,在抵達終點後,這名大陸選手暴打瑞士隊的工作人員,施暴的畫面也遭外媒曝光,瑞士媒體痛批在國際賽事上發生暴力事件,令人無法置信。
    2017/11/08 11:27
  • 輸不起?陸單車手不滿比賽輸 暴打瑞士隊報復

    中國大陸海南舉辦「環島公路單車賽」,但卻在比賽途中發生暴力衝突,一名中國大陸選手因不慎被瑞士國家隊的車手絆倒,在抵達終點後中國大陸選手爆打瑞士的工作人員,遭到瑞士媒體公布施暴畫面,痛批國際賽事發生暴力事件令人難以置信。
    2017/11/07 09:37
  • 【綠島陸蟹浩劫】花大錢保育卻亂施工 綠島陸蟹廊道成死亡之路

    擁有迷人風景和世界三大海底溫泉之一的綠島,是觀光客的最愛,島上的環島公路,讓每年造訪綠島的人數超過30萬人,也豐富了鄉公所的稅收,但卻害慘了島上的原生動物,不少保育類動物被「路殺」命喪輪下,其中以必須過馬路到海裡產卵的陸蟹受害最深。
    2017/08/14 07:00
  • 大雨轟炸! 綠島環島公路多處樹倒、坍方

    連日大雨,不只花東傳出災情,連綠島也因為雨勢太大,在環島公路上,出現土石坍方,還有雨瀑的情形。
    2016/10/09 10:08
  • 狂風暴雨「轟炸」 綠島、蘭嶼宛如廢墟

    尼伯特挾帶的17級狂風直撲台東,首當其衝的蘭嶼和綠島災情更是慘重,島上的電力系統全毀,全島斷水斷電,尤其是綠島的房屋一半以上毀損,超過數百戶!環島公路坍方,整座島就像孤島一樣,島上的糧食也只夠撐上2天。
    2016/07/09 12:59
  • 夜觀潮間帶 2台大生車禍撞護欄亡

    台大生物產業傳播暨發展學系學生16人到蘭嶼旅遊,並利用夜間觀察潮間帶生物,沒想到回程時,其中雙載的一男一女,因為強勁西南風,加上環島公路沒路燈,視線昏暗而撞上水泥護欄,男大生摔落1.5公尺邊坡,女大生則彈飛在地,2人傷重雙亡。
    2013/06/28 11:10
  • 無照騎車遊綠島 美遊客墜谷1死1傷

    外國人士來台灣綠島觀光,卻跌落山谷,釀成悲劇,2名美籍女子2日下午5點左右,租了機車後,沒戴安全帽就上路,行經綠島環島公路時,疑似下坡車速太快,加上路況不熟,直接摔落10公尺深的山谷,造成1死1傷。
    2013/04/03 12:20
  • 綠島驚魂!2美籍遊客摔山谷 1死1傷

    外國人士來台灣綠島觀光,卻跌落山谷,釀成悲劇!2名美籍女子下午5點左右,騎車行經綠島環島公路時,疑似下坡車速太快,又路況不熟,直接摔落10公尺深的山谷,造成一死一傷。
    2013/04/03 00:10
  • 美麗生命力!動員自救 重建西岸廢墟

    天秤颱風重創蘭嶼西半部地區,摧毀加油站、機場跑道和國小校園也被石塊砸毀,釀成當地最慘災情,但居民沒被擊倒,反而展現出強韌生命力,蘭嶼人發揮捕飛魚的合作精神,在外界支援抵達前,總動員搶通環島公路,恢復跑道及港口,而沒受災的東岸景點,依舊展現蘭嶼的美麗風貌。
    2012/08/30 12:02
  • 〈獨家〉年盈餘千萬! 擬不收費鄉公所哭窮

    到小琉球遊玩,在環島公路起點,不管有沒有進到風景區,竟然都會被攔路收取120元的門票費,遊客氣不過,連續3年都有人向TVBS投訴,屏東地檢署決定著手調查,打著鄉公所收費員的名號強行收費,是不是已經涉嫌詐欺?而鵬管處也有意請鄉公所朝不收錢方向規劃,但鄉公所表示,每年風景區帶來的盈餘上千萬,要不收,真的有困難!
    2010/03/29 21:36
  • 〈獨家〉攔路索費恐涉詐欺 檢將赴小琉球查

    到小琉球遊玩,在環島公路起點,不管有沒有進到風景區,竟然都會被攔路收取120元的門票費,遊客氣不過,向TVBS投訴;而事實上,這樣的惡行已經連續3年。打著鄉公所收費員的名號強行收費,這是不是已經涉嫌詐欺?屏東地檢署檢察官著手調查,也不排除將以遊客的身分突擊檢查小琉球。
    2010/03/29 13:27
  • 〈獨家〉攔路打劫?公所不當收費 連3年踢爆

    你曾到屏東小琉球旅遊嗎?有沒有被攔路收費的經驗呢?在環島公路的起點,鄉公所設了一個收費亭,說是只有要到美人洞等景點參觀才收費,但不論你是騎車經過,還是路過,都會被要求付門票費120元,連續3年遭到遊客檢舉沒有改善,今天記者實際前往,猶如打劫的攔路收費情況依舊。
    2010/03/28 18:42
  • 單車遊小琉球 控訴遭攔路索費

    屏東小琉球1年有20萬人次的觀光客,管理費年收近千萬,是琉球鄉的金雞母,不過,卻被單車車友指控,鄉公所人員在前往美人洞風景區前的環島公路上,強行索費,像土匪般打劫遊客。
    2009/05/21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