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輸不起?陸單車手不滿比賽輸 暴打瑞士隊報復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7 0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7 10:13
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中國大陸海南舉辦「環島公路單車賽」,但卻在比賽途中發生暴力衝突,一名中國大陸選手因不慎被瑞士國家隊的車手絆倒,在抵達終點後中國大陸選手爆打瑞士的工作人員,遭到瑞士媒體公布施暴畫面,痛批國際賽事發生暴力事件令人難以置信。

打人的中國大陸車手為「科一LOOK洲際隊」的選手王鑫,比賽過程中他與瑞士國家隊的車手發生擦撞,使王鑫在路上摔倒,成績也因此不盡理想。比賽結束後,王鑫不滿情緒達到臨界點,欲上前與瑞士隊理論,雙方一言不合發生肢體衝突,從影片上來看,王鑫不斷朝瑞士隊工作人員的頭部拳腳打踢,身旁有多名工作人員與警察勸阻,還是抵擋不住王鑫的怒氣,好不容易將雙方分開後,王鑫又突然從後車箱拿出疑似打氣筒的東西,衝向另一名工作人員,但被旁人攬住,才阻止更嚴重的衝突發生。

 



《中國自行車運動協會》表示,涉事者的行為已嚴重違犯賽紀,為中國大陸單車運動帶來惡劣的影響,強調對於暴力行為零容忍,已取消「科一LOOK洲際隊」後續的參賽資格,並承諾將調查取證後再做進一步處理。


 

「科一LOOK洲際隊」事後也在微博發表聲明,表示「此事件起因於瑞士國家隊的隊車違規變線,撞倒科一LOOK洲際隊的王鑫,對於衝突事件造成公眾形象不好的影響也向大眾道歉」,而當天大會裁判也向雙方隊員做出處置,暴力事件的主犯王鑫也被取消比賽資格,而車隊和王鑫個人皆被判罰各200瑞士法朗(約台幣6千元)。


看不到影片請點這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暴力#衝突#單車#絆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611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