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環保部長 結果共8筆

  • 中國設目標 盼城市空氣優良天數超8成

    中國環保部長李干杰表示,初步考慮,到2020年,中國全國未達標城市細懸浮微粒(PM2.5)平均濃度比2015年降低18%以上;地級及以上城市優良天數比例達80%以上。
    2018/02/04 12:26
  • 雙海峽間峽谷效應 福建平潭力拚風電

    大陸在福建平潭發展風力發電,從2013年投產至今,累計發電量已經達到7.54億度,而當地的風力發電機,運用風力落差削減了植被破壞,讓平潭擁有青山綠水可以發展觀光,清潔能源不僅減排,也帶來經濟效益;最近北京則是換上一批電動公車,電動公車裡配備智慧除霾系統,強調搭公車能呼吸新鮮空氣,不過大陸霧霾問題依舊嚴重,過去舉辦大型活動時,像是APEC、一帶一路會議或是閱兵典禮,都能出現清澈藍天,這次十九大開幕卻是霧濛濛一片,大陸環保部部長更在記者會上,宣布全大陸338個城市,環保達標的不到4分之1。
    2017/10/25 19:36
  • 陸環保部長:改善空汙任務難度大

    中國環保部長李干杰日前視察河北、山西等地後表示,要完成今年既定的空氣品質改善目標,「任務難度很大」。
    2017/10/05 18:24
  • 川普找多名退役將領組閣 遭諷如「軍政府」

    川普正忙著籌組美國未來的新政府,不過目前已經出爐的內閣人選中,不是有錢的大老闆就是退役的將領軍官,目前已經確認的3個人選加起來一共11顆星星,而今天最有爭議的任命案是即將接任環保部長的人選,他根本不相信有氣候變遷存在。
    2016/12/09 18:08
  • 陸環保部記者會 只談霧霾不談柴靜

    大陸前央視記者柴靜製作的霧霾影片,短短2天在網路點閱超過2億次,現在正值大陸兩會全國兩會期間,世界各國有3千名記者聚集北京,而大陸新任環保部長7日的記者會上,境外媒體都希望能夠問到這個熱門話題,但整場記者會,並沒有外媒能夠被點到名成功提問
    2015/03/07 20:57
  • 柴靜紀錄片點擊上億次 陸環保部長稱謝

    大陸央視前主播柴靜,在上週末發表《穹頂之下》紀錄片,調查大陸霧霾的污染情況,短短2、3天獲得熱烈迴響,不僅影片點擊率突破上億次,包括大陸股市今天開市後,環保類股大漲,被稱做是柴靜概念股,甚至連大陸環保部長都說,要打給柴靜打不通,只能傳訊息道謝,而在大陸全國兩會之前公佈影片,預料也讓環保議題,成為今年大陸政壇上最關注的焦點
    2015/03/02 18:57
  • 諾貝爾頒獎典禮 瑪塔伊獲頒和平獎

    2004年諾貝爾昨天頒獎舉行頒獎典禮,其中和平獎是由肯亞環保部副部長瑪塔伊獲得,她也是第一個獲得諾貝爾獎的非洲女性。
    2004/12/11 07:39
  • 諾貝爾和平獎 肯亞環保官員瑪塔獲得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在剛剛出爐了,是非洲肯亞環保部副部長瑪塔,現年64歲的瑪塔率領肯亞實施「綠色環保運動」,對非洲的永續成長貢獻良多,因此獲得主審委員會的青睞。
    2004/10/08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