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琪粉 結果共3筆

  • 柯喊「我是最大琪粉」!游淑慧:柯只剩下家族資產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為化解黨內柯粉紛爭,有意派出妻子陳佩琪當「精神領袖」協助管理,陳佩琪隨後受訪時表示黨內柯粉越來越壯大,是因為有「琪粉」,此話一出卻惹來議論,更有人質疑陳佩琪是「後宮干政」,隨後柯文哲也出來隔空放閃對陳佩琪說「她最大粉只有我一個」,並心疼說「只是想幫我」對此,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在《新聞大白話》接受主持人錢怡君視訊連線時表示,柯文哲他的政治版圖可能只剩下家庭,以前還有蔡璧如的支持,但現在可能只剩下柯媽媽還有陳佩琪了,她提到政治人物在做每件事情都有他的意涵,而柯文哲近來頻頻勤跑藍營縣市,被懷疑是不是要開始布局地方,進攻藍營選票?游淑慧表示四年前的柯文哲確實可以把知識藍選票吸走,甚至還能掏空綠營在台北市的年輕選票,但因柯文哲現在不論是台北市政沒有亮眼的成績亦或是黨內的爭議不斷,都讓民眾感覺跟四年前的柯文哲有非常大的落差,所以以現在氣勢是無法吸走藍營的選民來支持民眾黨,她更表示,柯文哲在未來2022的選戰可能都會打得非常艱困,更不用說角逐2024總統大位。
    2020/08/21 18:06
  • 陳佩琪當精神領袖挨轟干政 柯:小題大作

    民眾黨高雄敗選,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度想請出夫人陳佩琪當精神領袖,沒想到就被抨擊是後宮干政,對此陳佩琪現在臉書開嗆說自己不會如此不識大體,而柯文哲也回批根本小題大作,還公開放閃,說「琪粉」就只有他一人。
    2020/08/21 13:19
  • 擔任「柯粉」精神領袖? 陳佩琪:有很多是「琪粉」

    民眾黨在高雄補選成績比預期差,傳出柯文哲有意要先整合分裂的粉絲團,還要找太太陳佩琪來當精神領袖,對此,陳佩琪表示沒聽過這個說法,不斷強調柯文哲只有找他南下和粉絲見面吃飯。
    2020/08/18 2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