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403花蓮大地震海龍蛙兵受傷卡圖馬族警戒區域 電音天后宋羽葤普法道濟寺交往
  • 搜尋:

    琇瑩 結果共3筆

  • 八點檔女星婚禮被綁架!失足戲來真的 驚見「雙手破皮+屁股痛」

    游詩璟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飾演「楊琇瑩」,婚禮上被袁儷珊綁架帶到荒山野嶺,兩人拉扯之際,游詩璟不慎失足跌落山谷,丁力騏趕來救人,卻還是晚了一步,眼睜睜的看著心愛的人消失在自己眼前,崩潰又心碎。緊張刺激的劇情,衝出亮眼收視,全體平均收視2.93、家庭主婦族群5.44更是創播出以來新高。
    2023/05/08 20:04
  • 熬過坎坷情路!八點檔女星宣布嫁了 超兇婚紗「豐滿彈出」

    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壯志高飛》劇情高潮不斷,游詩璟飾演「楊琇瑩」一角情路坎坷,和丁力麒飾演的「丁浩宇」終於即將步入禮堂。今(4)日劇情中兩人即將發展到婚紗店試穿。游詩璟在劇中前後擁有4段感情,不過都以苦戀居多,她透露看到角色中於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也很替「琇瑩」感到開心與欣慰,並笑說:「談了4次戀愛,終於在本劇第一次穿上婚紗,也該輪到琇瑩了!」
    2023/05/04 12:55
  • 游詩璟被「小9歲鮮肉」瘋狂追求 自嘲:吃幼齒顧眼睛

    游詩璟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中飾演「琇瑩」,之前戀上已婚渣男,最近又被前男友糾纏,幸好飾演「鮮肉同事」的張又瑋出面解圍。劇中游詩璟被小9歲的同事熱切追求,粉紅泡泡不斷,網友看到張又瑋帥氣外型,忍不住稱讚:「好帥的小男友。」
    2022/11/09 2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