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準新郎服飾醫師大麻搶救太平山區國民零食花蓮家屬網紅
  • 搜尋:

    理查利森 結果共9筆

  • 世足圖輯/上半場進四球 內馬爾領軍巴西4:1擊敗南韓

    亞洲球隊這次表現亮眼,南韓與日本紛紛闖進16強。而5日由南韓對上巴西隊,素有「足球之國」美譽的巴西在開場時就毫不留情面,在第7分鐘時小維尼修斯(Vinicius Jr)就在禁區射門得分,先前因腳傷而於近日回歸的內馬爾(Neymar)在第13分鐘又憑藉12碼罰球踢進巴西隊的第二球。第29分鐘,巴西球員理查利森(Richarlison)因南韓不及阻攔,成功射門得分,而在第36分鐘,帕奎塔(Lucas Paqueta)接到隊友傳球之後再度進球,上半場就拿下4:0的絕對領先。 南韓在下半場力挽狂瀾,第76分鐘時替補上陣的南韓球員白昇浩射門,成功為南韓踢進該場賽事的第一球,可惜比賽一直到最後南韓就再也沒有進球,最終以1:4止步16強,巴西則是順利拿下8強賽的門票。
    2022/12/06 13:21
  • 世足/ 眼看隊友進球自己卻0收穫 孫興慜:我們盡力了!

    2022卡達世足進入16強淘汰賽,南韓凌晨迎戰五屆冠軍巴西,隨著當家明星前鋒內馬爾(Neymar)確定復出登場,也讓太極虎面臨極大壓力。在巴西豪華前鋒陣容狂轟下,上半場就以4比0篤定全場比賽勝局,最終巴西就以4比1大勝南韓,順利晉級八強準決賽。《韓國時報》(Korea Times)報導,南韓隊長孫興慜(Son Heung-min)賽後訪問向所有球迷致歉,但也希望大家能理解,「面對這場極為困難的比賽,球員都已經拼盡全力。」
    2022/12/06 09:43
  • 世足/巴西82分鐘攻破瑞士大門晉16強 連17場小組賽不敗

    G組來到了第二輪比賽,由巴西對陣瑞士,上場面對塞爾維亞嚴密防守,巴西憑理查利森(Richarlison)梅開二度,以2︰0打敗對手,拿下3分積分,但內馬爾(Neymar)勇戰受傷,本場不能上陣,對巴西的進攻端影響不小。
    2022/11/29 16:46
  • 提前預約本屆最佳進球!巴西名將談「側掛金鉤」:純屬意外

    少林功夫好耶!儘管接下來的小組賽痛失內馬爾(Neymar)的關鍵戰力,巴西隊依然被視為是奪冠的有利隊伍之一,另外陣中猛將理查利森(Richarlison)更是在小組賽就以一記漂亮的「側掛金鉤」預訂了本屆最佳進球,不過本人也在事後坦承這次進球「純屬意外」。
    2022/11/26 10:55
  • 史上第一人!C羅連5屆世足進球 創傲人紀錄

    世足小組賽,葡萄牙和巴西,壓軸踢首戰,葡萄牙第一場對上迦納,下半場雙方連進5球,最後葡萄牙3比2獲勝,主將C羅,也成了史上第一位,五屆世足都有進球的球員。而巴西第一場遇到塞爾維亞,2比0贏球,25歲理查利森進兩球,第二球還展現倒掛金鉤美技,有機會獲選本屆世足最佳進球。
    2022/11/25 22:45
  • 世足圖輯/巴西「側掛金鉤」神技建功 內馬爾腳受傷落淚

    卡達世足賽G組首場小組賽於24日登場,由巴西強碰塞爾維亞。巴西派出內馬爾、維尼修斯、拉菲尼亞和理查利森的豪華先發陣容,儘管塞爾維亞守備堅強,仍不敵猛烈攻勢,讓理查利森先後連進2球,其中一記「側掛金鉤」獲得滿場喝采,甚至有外媒讚美是「巴西史上最精采進球」。最後比賽以2比0收場,讓巴西球迷興奮歡呼。
    2022/11/25 15:42
  • 理查利森「倒掛金鉤」神技 外媒讚譽:最佳進球

    被視為奪冠大熱門的巴西,在小組賽對上塞爾維亞,森巴軍團前鋒理查利森,在第73分鐘上演倒掛金鉤美技,他在禁區內背身停球騰空起跳,倒掛金鉤一氣呵成,速度和美感兼具,這一球甚至有外媒盛讚,這是世界盃史上最好的進球,最後由理查利森一人踢進兩分,讓巴西獲得首勝。
    2022/11/25 13:44
  • 世足/巴西理查利森從小穿涼鞋踢球 「側掛金鉤」FIFA也驚了

    5屆世界盃冠軍巴西本屆來勢洶洶,力拼隊史第6座金盃,距離上次奪冠也已經時隔20年。24日首戰面對塞爾維亞,終場以2:0率先拿下一勝。由現年25歲的前鋒理查利森(Richarlison)包辦所有進球,一記「側掛金鉤」踢破塞爾維亞大門,讓全場歡呼聲炸裂,堪稱本屆世足至今最精彩射門。
    2022/11/25 10:08
  • 理查利森梅開二度 世足賽巴西2比0勝塞爾維亞

    巴西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G組小組賽的首戰對上塞爾維亞,理查利森(Richarlison)下半場接連進球,第2球更是漂亮的倒掛金鉤,助巴西以2比0擊敗塞爾維亞。
    2022/11/25 06: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