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班加西事件 結果共3筆

  • 川普宣布 美逮捕一班加西事件疑犯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美國特種部隊逮獲一名與利比亞班加西(Benghazi)事件有關係的男子。2012年班加西的美國使領館遇襲,導致美國大使喪命。
    2017/10/31 10:32
  • 支持率升11% 希拉蕊問鼎白宮聲勢看漲

    前美國國務卿希拉蕊因為私人郵件問題,在民主黨黨內初選一直選得辛苦,不過這個月希拉蕊白宮之路越走越順,從上星期民主黨辯論到這星期經歷副總統拜登確定不參選,以及長達11個小時的班加西事件聽證會,自信穩健的表現,讓她支持度比上個月增加11%,希拉蕊打歐巴馬牌也打婦女牌,支持者表示,美國準備好女人當家。
    2015/10/24 12:12
  • FOCUS/利比亞美領事館遇襲 調查當時國務卿

    正角逐民主黨總統提名的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出席班加西事件聽證會,表示她負有責任並強調決策沒有延誤。班加西位於利比亞北部,是利比亞第二大城,班加西攻擊事件,是因為美國人拍攝一部「穆斯林的無知」,預告片污辱先知引發伊斯蘭抗議,2012年9月11日,許多示威者衝進班加西美國使館,向多處建築車輛縱火,最後包括1名美國大使,和另外3名工作人員因此喪命。事件之後,傳出班加西美國使館,曾經向美國國務院要求加強維安,但遭到拒絕,當時國務卿就是希拉蕊,不久就出席聽證會,美國同時也懸賞千萬美元緝拿兇嫌。而今天是希拉蕊第2次出席聽證會,身分已經從國務卿,變成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2015/10/23 2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