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南強工商遺體大學墜樓宇宙人訪中田馥甄●【爆廢公社二館】●命危地震
  • 搜尋:

    玩水球 結果共6筆

  • 高溫襲台!最狂幼兒園發百顆水球 師生、家長打水仗慶畢業

    高溫襲捲全台!本月22日,在雲林縣西螺鎮有一間幼兒園,用「打水仗」的方式,來慶祝結業式,可以看到師生玩水球大戰、拿起水槍互相噴水,也有家長一起加入,大約有百人一起嬉戲,現場充滿歡笑與樂趣,為孩子們的畢業典禮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2022/07/24 13:50
  • 好浪費水!大學生操場慶生玩水 嗆「我開心」

    台灣正面臨73年來最嚴峻的乾旱,尤其是台南等5縣市,水情都已經亮「橙燈」,但卻傳出,台南一所科大,有大學生為了慶生好玩,砸水球玩水!七名同學不顧浪費水資源,在操場旁砸水球嬉鬧,被同學錄影拍下po網,當事人甚至還在網路上回嗆,「我玩水,是讓你今天沒辦法洗澡嗎?」,引起討論。
    2021/03/22 12:52
  • 水球砸中左眼 男童忍一個月視力剩0.1

    苗栗一名小六男童,和同學玩水球,砸中左眼,雖然很痛,但是沒有流血,沒就醫,拖了一個多月,視力越來越模糊,才去看眼科,結果視網膜嚴重剝離,視力不到0.1,造成永久性傷害。
    2020/04/02 12:32
  • 晚歸怕挨罵!男童謊稱遇怪叔叔 遭函送

    高雄市1名11歲男童,因為到國小玩水球,太晚回家怕被家人責罵,竟然撒謊說他在路上碰到怪叔叔,亂摸他的身體還搶錢,還好他回踢對方3腳才脫困,考量事態嚴重,爸爸帶他到派出所報案,希望能防止別人受害,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根本沒有什麼可疑大叔,男童才坦承說謊。他的爸爸氣炸了,兒子因為貪玩在警察面前說謊,事後被依偽造文書罪函送,還好他年紀小不會有刑責,但還是警告男童下不為例。
    2017/07/17 12:37
  • 女職員直率惹議 高中生圍剿「酸」回失禮

    經過校方了解,原來這名女職員,校慶當天負責的是後勤工作,她看到學生玩水擔心危險才勸阻無效,才會氣到拿刀子刺破水球,但學生說校方之前並沒有明確禁止玩水球,當天卻突然遭沒收破壞,才會引發反彈,雖然事後校慶繼續進行,但有班級學生拿這個橋段趁機搞KUSO。
    2016/12/02 17:58
  • 倒數1個月!水戰場迎客 樂園大搶暑假財

    暑假是遊樂園大旺季,搶最後一個月,南投一家樂園大改版,打造水戰場,讓遊客玩水球大戰,天氣熱吸引非常多年輕人,大家淋得一身濕,直呼清涼最好。
    2014/08/08 16: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