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職員直率惹議 高中生圍剿「酸」回失禮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吳忠勳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2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2 18:35

經過校方了解,原來這名女職員校慶當天負責的是後勤工作,她看到學生玩水擔心危險,才會因勸阻無效氣到拿刀子刺破水球。但學生說校方之前並沒有明確禁止玩水球,當天卻突然遭沒收破壞,才會引發反彈,雖然事後校慶繼續進行,但有班級學生拿這個橋段趁機搞KUSO。


 

衝突結束之後,高中運動會照常舉行,班級遊行進場,有人現在辦烤肉大隊,突然有人搶攻司令台,但話才剛說完,台上就飛出一顆水球,引起台下學生驚呼,甚至同學大搞KUSO,似乎藉機酸拿刀刺破水球的女職員。

TVBS記者何宜信:「當時三年級同學在學校籃球場集合,還準備一大桶的水球準備進場表演,沒想到還沒出發就先爆發衝突。」

學生:「她就說水球全數銷毀,然後我們以為她不會再回來,所以我們就沒有動它(水球),後來我們一轉頭就發現全部破掉了。」
 

女職員兩度制止學生帶水球,但根據了解,其實她當天負責的是後勤補給工作,主動槓上學生,校方說是因為太急公好義。

校方秘書呂台華:「這個跟她分內工作比較沒那麼相關,她可能比較急公好義、比較熱心的。」

既然不給玩水球,怎麼當天還讓學生帶到集合會場,直到出發前才突然禁止,沒有統一宣導,讓學生對玩水的認知出現落差。

這名引爆衝突的女職員其實在學校已經服務十幾年,由於個性直率,似乎讓交手過的學生都退避三舍。事發後,其他師生大多認為雙方如果能控制情緒,或許當時就能避免衝突,只是校慶期間爆出內鬨,校方也將等活動結束進行調查,除了釐清雙方責任,研議明確規範,避免再有類似衝突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職員#校慶#水球#爭議#口角#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336

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