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浪費水!大學生操場慶生玩水 嗆「我開心」

記者 紀爰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2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2 13:26

台灣正面臨73年來最嚴峻的乾旱,尤其是台南等5縣市,水情都已經亮「橙燈」,但卻傳出,台南一所科大,有大學生為了慶生好玩,砸水球玩水!七名同學不顧浪費水資源,在操場旁砸水球嬉鬧,被同學錄影拍下po網,當事人甚至還在網路上回嗆,「我玩水,是讓你今天沒辦法洗澡嗎?」,引起討論。

圖/TVBS

 
七名同學嘻嘻哈哈,在操場旁邊玩水球,地上還能看見一大灘水,幾個人玩不夠還在邊笑邊鬧,被經過的同學拍下,po上Dcard。

標題「不會太誇張嗎⋯」,認為「操場上玩水球的同學們,你們不知道台灣已經在限水了嗎?水還狂開不關當在洗澡?」,這篇文一出,竟然吊出當事人,他們反嗆「我玩水是讓你今天沒辦法洗澡嗎?」,「我就想玩啊,不然你跟我收錢啊」,有同學回他「不是錢的問題吧,懂不懂已經快沒水了」,男同學再嗆「我開心我樂意」,讓其他同學傻眼。

圖/TVBS

學校學生:「就是不太好啊,畢竟缺水嘛!」
 

學校學生:「大家應該要珍惜水資源,而不是這樣玩水。」

學校學生:「會造成一些糧食短缺啊,之類的問題。」

事情就發生在台南仁德中華醫事科技大學,18日晚上,7名同學因為幫朋友慶生,才會拿水桶裝水球砸壽星,只是台灣正面臨73年來史上最嚴峻的乾旱,台南等5縣市水情已經亮「橙燈」,學校剛好就在台南!副校長表示,會加強宣導。

圖/TVBS

中華醫事科技大學副校長楊堉麟:「我們經過導師還有教官的勸導,學生其實也非常的後悔,那學校先處以勞動服務,將來也會移到我們學校的獎懲委員會來做,進一步的討論」

當事女學生後來也有在ig上發文道歉,說玩水有錯在先,對不起,不該在限水的時候玩水,但針對同學的負面批評,她也表示,攻擊我一個就算了,但有人罵我朋友萊豬,讓她覺得有點太過份,是人身攻擊,這次也知道行為不對,下次不會再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浪費#玩水#缺水#砸水球#慶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856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