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王雲慶 結果共4筆

  • 美職不看好大谷翔平?王雲慶:實質貢獻超越貝比魯斯

    美國職棒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近日展現「二刀流」投打實力,頻頻刷新紀錄,上週六天的比賽當中,一共打出六支全壘打,累積23支全壘打,是目前整個美國職棒的「全壘打王」。大聯盟球評王雲慶今(24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今年大谷翔平已在「數字」上陸續達到棒球之神「貝比·魯斯」的表現,成為1921年後第一位在全壘打排行上排名第一名的先發投手;以一位非美國職棒體系培養的選手,令人非常期待到了季末,他還可以把成績推到什麼樣的新高。」 另外,大谷翔平從高中就嚮往進入美國職棒,但卻一度遭到挫折,王雲慶解釋「過去美國職棒其實不認為大谷翔平能以二刀流的身分在美國發展,也因此在火腿隊承諾願意配合他的意願時,他就決定先在日本發展。」王雲慶補充「值得期待的是,大谷翔平在投打皆有穩定出賽機會,未來在二刀流上的實質貢獻應會超越貝比·魯斯。」
    2021/06/25 14:46
  • 英語轉播「聲」力軍 王雲慶談中職行銷全球

    台灣的中華職棒成為全球於疫情風暴中,首個開打的職棒賽事,而在世界媒體的高度關注下,中華職棒也有英文版轉播,成功行銷全球。這次負責英文轉播的資深球評王雲慶接受Focus 360專訪, 帶大家了解中職網路轉播第二周五場比賽,就有高達 700萬瀏覽量,而且單場逼近130萬的瀏覽量,超出了所有人的預期。
    2020/05/23 22:00
  • 中華職棒第一次英語轉播成未來商機?

    《FOCUS 360》本周六主題將討論在疫情緩解、逐步解封的世界裡真實現況。例如新冠疫情造成全球170多個國家,關閉學校,超過15億人踏不進校園。還有疫情帶來的後果並非百業蕭條,日本的肯德基、麥當勞、摩斯漢堡,單月業績創增超過一倍。不過另一方面的大輸家則是共享經濟,Airbnb今年收入可能不到2019年的一半!節目更邀請台灣英語實況轉播一哥,炙手可熱的中華職棒英語主播王雲慶來到現場,與主持人方念華對談,聊聊美國職棒聯盟MLB在閉門開打前夕的「錢鬥」內幕,以及中華職棒未來的國際性商機。
    2020/05/22 19:00
  • 中職全球破百萬觀看 英文講評:把台灣推廣出去

    中華職棒開打,透過英文轉播推廣到全球,2場已累積破百萬人次觀看。英文講評王雲慶今天表示,這不只是推廣台灣棒球,更是把台灣推出去,讓大家知道台灣防疫做得很好。
    2020/04/17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