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王詩安 結果共10筆

  • 孫盛希被閨密「真面目」嚇壞!驚吐內心話:感到意外

    孫盛希日前推出專輯開門歌曲〈INFP〉,將風靡全球的MBTI人格分析寫成歌,不僅自創「希有人格測驗」,更親自主持「希有人格調查局」宣傳影片,化身特派員訪問藝人好友,訪問完一輪藝人親友後,孫盛希透露最感到意外的分析結果,是好姐妹王詩安。孫盛希表示,原以為王詩安會跟自己一樣是INFP,但結果發現對方是INFJ,笑說:「仔細想想,很多時候我們有些思維感覺很像,但她其實是比較能按照安排走的,我自己則比較看感覺,可能就是不一樣在這個J。」
    2023/08/24 15:33
  • 她曾點閱破5千萬!近況曝直接洩「私密內心世界」 宣告長大了

    曾以一首〈愛存在〉創下超過5千萬點閱的王詩安,消失螢光幕多時,推出全新單曲〈Bedroom〉,新歌以「卧室」為主題,象徵王詩安最私密的內心世界,她坦言當初在創作時,一度擔心歌詞內容會不會太過於簡單而幼稚,不過其實這就是最貼近她內心的感受,即便已經長大成人,心中仍然有一些像小孩子的單純想法,希望可以真實地傳達給聽眾們。
    2023/07/10 15:42
  • 她一首歌就5千萬!神隱歌壇仙氣近況曝光 身邊多了個他

    曾以一首〈愛存在〉創下超過5千萬點閱的王詩安,消失螢光幕多時,日前受邀擔任澳洲創作才子Ruel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的嘉賓,兩人合唱〈Som one Else’s Problem〉,她獨特聲線與Ruel清亮的嗓音巧妙融合在一起,呈現全新的音樂感受,精彩演出驚豔全場觀眾!這場演出是王詩安回到台灣後的首次舞台表演,成為演唱會上的彩蛋。
    2023/05/20 13:25
  • 王詩安「拒用微波爐」曝凍齡秘訣 自嘲半個古代人

    歌手王詩安進入而立之年,近期推出人生成長體悟之作〈Machines〉,平常愛看影集《黑鏡》、《西方極樂園》、《碳變》等警世意味濃厚的戲劇,便以「機器」作為靈感,反思生而為人的我們,出生到老被主流價值觀及社會系統制約,正如同機器被輸入指令般奴役,卻忘了思考事情背後的意義,用音樂寫出科幻末世紀寓言電影。
    2021/10/13 17:10
  • 拉抬後輩人氣! 方大同、李玖哲揪師妹合唱

    最近許多男歌手都親自作曲,再邀女師妹合唱推出不同曲風的單曲,藉此拉抬後輩人氣,包括金曲歌王李玖哲和師妹團合作推出新歌《不缺》、方大同則找來王詩安合唱《頌海》,還有潘瑋柏則是和師妹袁婭維以男饒女唱的方式推出歌曲。
    2018/08/12 17:01
  • 方大同簽王詩安 新碟戲曲撞R&B激火花

    金曲歌王方大同成立公司「賦音樂」,簽下前華納唱片師妹王詩安,邀集多名音樂人替她量身打造新專輯「詩」,揉和東方傳統戲曲元素和西式R&B音樂風格,撞出「詩、賦」新火花。
    2018/01/09 17:10
  • 女力音樂節泡湯 歌手檔期搞不定粉絲怒

    今年女力音樂節,集合Hebe、徐佳瑩、王詩安等台灣、外國一共13組女歌手,原本預定20日在南港舉辦,沒想到主辦單位發出聲明,表示為了敲定各個歌手的檔期,花太多時間,外籍歌手工作證文件來不及申請,決定將女力音樂節的日期延後,並且重新規劃系列演唱會,退票消息一出,立刻引來網友歌迷砲轟。
    2016/05/13 23:17
  • 王詩安精通多國語 直逼翻譯程式

    歌手王詩安細膩質感的歌聲,成為唱片界的清新女聲。
    2013/12/10 14:56
  • 新人出片蕭敬騰站台 沙發冒煙嚇一跳

    蕭敬騰為同唱片公司的新人王詩安新專輯站台,疑似舞台燈光太熱,不小心把蕭敬騰坐的沙發椅燒了一個小洞,老蕭臨危不亂,笑說自己有「生命危險」搞笑帶過,成功化解危機。
    2013/09/11 11:28
  • 王詩安身騎白馬 盼專輯一馬當先

    昨天在台北西門町街頭上,竟然出現白馬逛大街。
    2013/09/05 0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