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甲中風公公洗澡花生苗栗跑趴馬陸肝毒性劉偉健Toyz
  • 搜尋:

    王艷 結果共6筆

  • 要打田馥甄?《超偶》冠軍開唱說這句尷尬了 台下真實反應曝

    孫盛希和《超偶》冠軍出身的歌手張語噥、王艷薇、胡家誠,日前為「玩夏北海岸」系列活動之「海灣浪漫假期」接力熱唱。張語噥演出期間,不忘跟粉絲講笑話互動,她問歌迷「肚子餓要打什麼針?」結果她還來不及公佈答案,有機智粉絲搶答「要打『田馥甄』!」讓全場瞬間大笑,雖然張語噥被破梗有些尷尬,但也大讚這位粉絲:「有練喔!」
    2023/08/26 17:42
  • 小玉兒爆喜訊認「多了新身分」 謝她「給很多安全感」粉絲力挺

    創作女聲「小玉兒Sonya」在聖誕節前夕推出新單曲〈一想到你〉,新歌特別邀來歌手王艷薇擔任配唱製作人操刀,小玉兒笑說:「老師沒有兇過我,非常有耐心地一起陪我完成這首歌,給我很多安全感。」除了努力衝刺事業工作,非常喜歡居家設計的她,透過進修獲得室內軟裝設計證照,日前搬家也靠自己設計佈置,相當有才華。
    2022/12/15 11:54
  • 《還珠》晴兒豪門婚姻夢碎?富商尪失聯 68億豪宅慘遭法拍

    48歲大陸女星王艷在經典瓊瑤劇《還珠格格》中飾演惹人憐愛的「晴格格」晴兒,於1997年嫁給澳洲籍富商王志才後,逐漸淡出螢光幕,專心在家相夫教子,而近日她也積極復出,逐漸活躍演藝圈。不過日前卻驚傳富商尪疑似積欠賭債,價值68億台幣的豪宅被法拍,整個人處於失聯狀態。
    2022/10/13 15:51
  • 《還珠》晴兒嫁豪門「10保母伺候」 「窗外就是故宮」財力驚人 

    48歲大陸女星王艷因演出電視劇《還珠格格》中「晴兒」一角打開知名度,1997年嫁給澳洲籍房地產大亨王志才、育有1子,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近日意外曬出北京豪宅窗景,看出去就是故宮,證實了住在蛋黃區的傳聞,也令網友驚呼「這位置估計有錢都難買得到」。
    2022/06/27 14:57
  • 重現《還珠格格》經典!王艷48歲近況曝光:晴兒回來啦

    中國大陸女星王艷憑著在電視劇《還珠格格》中飾演「晴格格」打開知名度,1997年嫁給澳洲籍房地產大亨王志才,育有1子,時不時透過社群媒體分享近況的她,近來穿上古裝重新化身為「晴格格」,時隔23年依舊仙氣逼人,令人十分羨慕。
    2022/03/06 19:41
  • 反共義士轉型 藝術投資拼生計

    您還記得在20多年前,從韓國到台灣的「劫機反共六義士」嗎?其中之一的王艷大,已經很多年沒有在媒體上出現了,目前他從事「藝術投資」的行業,盡管希望保持低調,不過,生意上的糾紛,還是讓他成了新聞人物,他對於這件事相當感慨,甚至激動落淚。
    2007/08/04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