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王牌諜對諜 結果共14筆

  • 不捨艾成哽咽「怎捨得愛你的人傷心」 馬國畢挺過低潮:債務剩800萬

    徐乃麟與馬國畢今(17)日錄東森《王牌諜對諜》,錄影後得知艾成墜樓過世消息非常震驚,表情凝重。馬國畢表示,曾與艾成說要組團「馬到成功」,2、3週前原本約好要一起直播,後來艾成臨時有事取消,之後就沒遇到了。徐乃麟以身旁的馬國畢為例,認為他經歷了很多挑戰,沒有什麼事是過不去的。
    2022/08/17 16:53
  • 徐乃麟親見艾成、王瞳互動「他太偉大」 馬國畢心痛曝組團約定

    藝人艾成今(17)日上午10時許在蘆洲捷運站3號出口墜樓死亡,詳情仍待調查釐清。徐乃麟和馬國畢剛錄完東森《王牌諜對諜》,得知艾成過世的消息,表情凝重相當震驚。徐乃麟表示:「覺得很震驚,我們上個月才錄影,夫妻倆一起來,我們知道的時候都覺得怎麼可能?」馬國畢則透露,艾成曾找他組團,沒想到這個計畫不會實現了。
    2022/08/17 13:30
  • 何篤霖爆「陳孝萱異國戀」 她緊張哀嚎:誰想知道

    陳孝萱和何篤霖今(29)日上東森超視《王牌諜對諜》2人在錄影前受訪,分享近況。陳孝萱表示,最近投入公益活動,前陣子有客串戲劇,還有另一部戲劇因疫情關係暫緩到8月拍攝,她的兒子目前在英國讀高中,她曾到當地陪伴,有路跑習慣的她擔心被誤認,還刻意穿上國旗裝,沒有遇到歧視問題。
    2022/06/29 19:31
  • 球迷敲碗歸隊!《全明星》粿粿鬆口產後計畫 尾椎痛卸貨倒數

    啦啦隊女神粿粿和老公范姜彥豐今(29)日錄東森《王牌諜對諜》,挺著7個多月孕肚她透露,約孕期胖了10公斤,因肚子越來越大,有時尾椎會不舒服、腰痠背痛,「最近胎動非常厲害,非常嗨!很像在裡面開Party。」粿粿的女兒「小果醬」的預產期約在8、9月,她將會選擇剖腹產,還在煩惱女兒的名字。
    2022/06/29 16:40
  • 甄莉老公旅行社縮編「只剩會計」 曝旅遊業慘況

    甄莉和老公育有一雙兒女,定居台中,她日前北上錄東森《王牌諜對諜》,透露老公經營的旅行社因疫情關係縮編,目前只剩會計,導遊和業務為合作關係,老公多是在家,偶爾會到公司巡視,她大嘆:「旅行社是副業了,沒有工作啦!主業是家庭煮夫跟股票。公司人全部減少了,只留會計,業務本來沒有底薪,所以沒有接案就等於沒有,現在唯一的支出就是房租跟會計。」
    2022/06/19 19:34
  • 潘映竹自爆「男星醉後邀約」 王思佳目睹霸氣斬斷

    楊晨熙、潘映竹(竹竹)、王思佳和林采緹今(15)日在東森《王牌諜對諜》錄影後受訪。楊晨熙外型甜美,又以名車代步,還被誤會是「乾爹」給的,對此楊晨熙苦笑澄清:「我被說有sweet daddy。」一旁的王思佳笑虧:「是sugar daddy!她真的沒有,講錯!」潘映竹則爆料,曾被某位男星搭訕,還好王思佳當下幫忙化解。
    2022/06/15 17:52
  • 林采緹揭「新戀情」身份! 認爬山有工具人陪:太快不行

    林采緹、王思佳、楊晨熙和潘映竹今(15)日錄東森《王牌諜對諜》,4人平時都有交集,在玩遊戲時特別有默契。林采緹近期熱衷爬山,她設定每週爬一座山的目標,從小百岳開始爬,至於有沒有山友陪伴?林采緹說:「還是要找一個男生工具人幫我拍照。」她強調目前單身,也沒有曖昧的對象,因為她愛爬山,未來的另一半一定要體力好。
    2022/06/15 16:38
  • 王思佳「虎年3防治」第3點超敏感 出書揭露臭三八舉止

    王思佳、楊晨熙、林采緹和潘映竹今(15)日錄東森《王牌諜對諜》,4人平時都有交情,在玩遊戲時特別有默契。王思佳談起「閨密」這2個字很敏感,一定要雙向認定,笑說:「畢竟臭三八這麼多!」她正在籌劃出書,遇到「臭三八」的經歷將會是書的部分內容,她大嘆這種人到處都有,防不勝防,要大家別對號入座。
    2022/06/15 15:58
  • 林煒演技太好? 徐乃麟下賭注放話:我錯就請辭

    徐乃麟搭檔焦凡凡主持東森超視《王牌諜對諜》,日前找來林煒、鄭仲茵、撒基努、夏如芝等,4位實力派演員與2位主持人進行一場爾虞我詐、勾心鬥角的諜對諜遊戲賽。
    2022/06/14 12:24
  • 郭子乾確診「喉嚨像刀割」 3餐靠救濟當無業遊民

    郭子乾今年4月底確診,康復後積極復工,他今(8)日上徐乃麟和焦凡凡主持的東森《王牌諜對諜》,談到染疫隔離的日子,大嘆自己像是個無業遊民。郭子乾說確診那週容易喘,體力變差,出關的那週還會咳嗽,「那時很擔心,怕病毒傷害到肺部。」他最近勤在住家附近跑步,目前體力已恢復得差不多了。
    2022/06/08 16:44
  • 郭子乾娶到老婆因為一台冰箱! 徐乃麟爆料出4萬塊成媒人

    徐乃麟和焦凡凡主持東森《王牌諜對諜》,邀請來賓郭子乾、屈中恆等來玩遊戲鬥智。徐乃麟爆料當年因為他送了一台冰箱,郭子乾才認識老婆,對此郭子乾為了感謝這段緣份,現場允諾要在徐乃麟的大兒子徐新洋的婚宴包出8萬大紅包。
    2022/06/08 14:36
  • 馬力歐3歲女兒確診「無法幫她受罪」 不捨她高燒好心碎

    藝人馬力歐晚間突在臉書發文,為3歲女兒「卜蜜」打氣,表示:「今晚將會是我最難熬的一晚……卜蜜加油,把拔知道妳最棒,妳一定可以撐過去的!」他的老婆日前透露女兒確診,高燒到40.6度,反覆燒退、大吐、沒食慾,讓夫妻非常心疼。馬力歐今(25)日錄東森《王牌諜對諜》,談及女兒狀況,很謝謝大家的關心。
    2022/05/25 15:53
  • 徐乃麟確診後「身體驚人改變」 隔離老婆:感情越來越不好

    徐乃麟(乃哥)在上月23日確診新冠肺炎,近日康復已復工,他今(25)日與焦凡凡出席東森《王牌諜對諜》首錄記者會,與來賓馬力歐、郁方、邱慧雯、林佩瑤一起玩遊戲鬥心機。談到確診後的身體狀況,徐乃麟直呼:「好得不得了,聲音更洪亮,我沒有什麼特別的症狀,喉嚨痛有點乾咳、鼻塞,第4天我就驗陰性了,篩陰陽都有,體力也更好。」
    2022/05/25 14:23
  • 徐新洋7年女友點頭嫁 徐乃麟:求婚不代表會結婚!

    徐乃麟(乃哥)和焦凡凡主持東森《王牌諜對諜》,2人今(25)日出席首錄記者會。乃哥的大兒子徐新洋在520當天向交往7年的女友宋蕊安(Soa)求婚成功,談到徐新洋的喜訊,徐乃麟幽默說:「求婚不代表會結婚!不代表會這麼快,哈哈。」
    2022/05/25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