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王政忠 結果共6筆

  • 不只預告有洋蔥 《老師》首映神祕嘉賓現身好催淚

    以921大地震為背景的電影《老師你會不會回來》,選在9月28日教師節這一天舉辦溫馨首映會,原著主人翁王政忠老師出席首映會時,電影公司特別安排神祕嘉賓給他一個大驚喜!
    2017/09/28 22:08
  • 改編真人真事!王政忠棄補教 偏鄉教學

    電影《老師,你會不會回來?》,改編自真人真事,描述實習老師王政忠,原本在高雄當補教名師,發生921之前,因為學生一句話,問他「老師,你會不會回來?」讓他覺得感動,又從城市回到偏鄉,故事超催淚。
    2017/09/22 19:25
  • 是元介演老師 遭麵粉攻擊狂洗3次身體

    電影《老師你會不會回來》18日到法務部矯正署臺北少年觀護所舉辦公益特映會,由於片中以921大地震中王政忠老師的真實故事,也提到南投一群沒有家庭溫暖的青少年,在求學路上的種種坎坷。導演陳大璞,男、女主角是元介與夏于喬,也特地到場與在場少年分享心情,希望激勵少年珍視生命及未來。
    2017/09/19 07:37
  • 是元介校園考察引騷動 「放電老師」教室辦簽名會

    是元介首次挑戰大銀幕作品《老師你會不會回來》,飾演全台灣唯一獲得super教師、power教師,以及師鐸獎三冠王老師王政忠。故事改編真人真事,是元介也前往南投中寮山區,體驗偏鄉教師的生活,只是原本是來觀摩王政忠老師,沒想到是元介,卻反而引起學生騷動,當場在教室辦起簽名會,只能說是元介還挺有魅力的啦!
    2017/07/28 15:13
  • 他是Super教師 ! 王政忠翻轉偏鄉教育

    ​​​​​​​暑假悄悄的結束了,但在今年的暑假,當許多地區的孩子開始出去玩的時候,南投爽文國中卻展開了「我有一個夢」的活動,號召志工學生利用暑假的時間,為偏鄉的孩子補習英文,短短6天,就超過1700個人報名,而發起人就是全台灣唯一獲得super教師、power教師及師鐸獎的三冠王老師王政忠。
    2016/08/14 09:41
  • 【善耕台灣】陪伴921受災童 國中老師一待14年

    什麼樣的工作會讓你放棄高薪與舒服的生活來換,而且一做14年?很多人只想做高階管理工作,但有人就是無法逃避內心的聲音堅持在最基層的工作上,為的是給別人的人生一些幫助改變,今天的「善耕台灣」專題報導,一起來認識南投中寮爽文國中的王政忠老師。
    2013/09/12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