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人我最大搶救鴻海虧損南強工商服飾雙黃線零食肝癌夏普關廠鋒面長照
  • 搜尋:

    王愛蓮 結果共8筆

  • 不忍了!郭雪芙遭爆《華燈》露點片 「大家都有點」籲別再傳

    郭雪芙今(7)日為珠寶品牌站台,久違出席公開活動坦言心情緊張,她近期在《華燈初上》演出「愛子」王愛蓮一角備受關注,卻被有心人士流出疑似「露點」的片段,對此,郭雪芙表示本來不想多做評論,卻被外界誤以為不介意,無奈說:「應該要去找流出來的人,因為這樣的人比較壞。」且她一語雙關地說:「大家不用再去傳閱,大家都有點嘛。」
    2022/04/07 16:01
  • 懶理走光疑雲!郭雪芙「辣秀深溝」親回:美的東西汙穢了

    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3季日前播畢,除了凶手終於揭曉外,許多角色也受到熱烈討論,其中女星郭雪芙因飾演女大生「王愛蓮」(愛子)一角人氣大漲,劇中她罕見放送大尺度,令不少劇迷十分驚喜。怎料卻有網友懷疑,郭雪芙在《華燈》中有一幕疑似走光露點,讓經紀人與製作公司都發出聲明駁斥;而郭雪芙心情似乎不受影響,今(2)日也曬出美照,再度展現好身材。
    2022/04/02 20:24
  • 郭雪芙《華燈》驚傳露點!大尺度疑走光 製作、經紀人出面

    熱播台劇《華燈初上》凶手揭曉,讓民眾看完意猶未盡,其中藝人郭雪芙在劇中飾演王愛蓮(Aiko),第三季她尺度大開,露出超深事業線,然而有網友懷疑,郭雪芙在其中一個片段疑似走光露點,對此經紀人及製作公司皆回應。
    2022/04/02 09:01
  • 《華燈3》郭雪芙不藏了!「超兇一幕洩春光」網驚:有料

    女星郭雪芙出道多年,過去曾為女團「Dream Girls」成員,後來轉戰戲劇圈,最近則因飾演Netflix夯劇《華燈初上》「王愛蓮」(愛子)一角人氣大漲,演藝事業再攀巔峰。最新一季《華燈初上》昨(18)日上架,劇中郭雪芙罕見露出好身材,令劇迷驚呼「超有料」。
    2022/03/19 19:07
  • 郭雪芙「26符號」疑爆雷《華燈》 網秒懂:知道凶手了

    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自播出第一、二季後,引發全台觀眾的一陣「凶手是誰?」討論聲浪,在劇中飾演「王愛蓮」(愛子)的演員郭雪芙,昨(12)日在臉書上傳劇照並貼上26個表情符號,被網友笑說:「愛子忍不住了」、「是公布凶手嗎?」
    2022/01/13 13:15
  • 《華燈》郭雪芙升格媽媽桑 暗爽被逼問:人是妳殺的吧?

    女星郭雪芙在懸疑夯劇《華燈初上》中飾演年輕酒店小姐「王愛蓮Aiko」,高超演技詮釋鮮明角色形象受到觀眾肯定,出道14年的她,在2022年開春就宣布「有喜」,為代言品牌形象照從小姐「升格媽媽桑」,從沒演過老闆娘的她,在拍攝過程想起劇中2位媽媽桑的交際手腕,應用在拍照上,果然表現出CEO總裁的強大氣場。
    2022/01/08 17:08
  • 放送《華燈》酒店妹邪惡視角 郭雪芙「玉腿現形」太犯規

    擁有甜美外貌、火辣身材的33歲女星郭雪芙,過去為偶像劇的常客,近來跳脫以往風格參與懸疑推理電視劇《華燈初上》,飾演大學生酒店小姐王愛蓮(愛子),演技受到外界肯定,隨著第2部即將上線,郭雪芙14日發文宣傳,白皙玉腿立刻成為焦點,網友紛紛留言直呼,「真是犯規!」
    2021/12/15 20:04
  • 郭雪芙主動爭取當酒店女 驚爆酒店小姐特殊技能

    郭雪芙在近期爆紅的《華燈初上》中飾演王愛蓮(Aiko),原本是個外送小妹,卻誤打誤撞走進這家店中,被客人拉去陪酒,意外發現錢好賺。「我覺得這角色很有趣,是有點年代的,和我以前演的角色很不同,因此主動爭取」。她更發現日式酒店和想像中很不一樣:「當日式酒店的小姐不能無聊,必須要會講話,察言觀色,有手腕,對時事和客人的職業、背景有所了解,並要懂得和客人Social。我聽說在日本,真正厲害的酒店小姐是可以陪著大老闆們喬事情的。」
    2021/12/12 2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