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王婷萱 結果共8筆

  • 恭喜明道當「2寶爸」!二胎出生了 曬萌照喊:歡迎我的寶貝

    男星明道3年前與前女團Kiss成員王婷萱結婚,同年4月誕下兒子,今(2023)年4月開心宣布老婆懷上二胎,升格準二寶爸,今(30)日在微博開心宣布,女兒誕生,嗨喊「歡迎你我的寶貝」。
    2023/08/30 10:27
  • 明道好爸爸形象崩壞!驚喜宣布再當爸畫面曝 1舉動遭罵翻

    43歲台灣男星明道,憑藉旅遊節目《冒險王》成為史上最年輕金鐘獎男主持人,接著跨足演藝界出演《王子變青蛙》、《天國的嫁衣》等熱播偶像劇,還曾是男團183Club一員。而明道也在2019年與前女團Kiss成員王婷萱結婚,兩人近日宣布即將迎來二胎小公主,怎料明道的一個舉動卻讓他好爸爸的形象瞬間翻車。
    2023/04/21 14:06
  • 43歲明道再當爸!宣布二胎「迎來我的小公主」女團老婆嗨翻

    43歲藝人明道憑著拍攝偶像劇《天國的嫁衣》、《王子變青蛙》走紅,近年來多在大陸發展。2019年他認了和前女團Kiss成員王婷萱秘婚,同年4月兒子出世,今(19)日一早,明道又公布老婆懷二胎的喜訊,直呼「即將迎來我的小公主!」
    2023/04/19 09:27
  • 恭喜!明道當爸2個月 娶「前女團成員」為妻

    藝人明道升格當爸爸,兒子目前兩個多月大,去年登記結婚,老婆是曾經以女團身分出道的王婷萱,同樣也是低調完婚的吳尊,隔了15年才補辦婚禮完成老婆的心願,並且發現兩人有許多巧妙的共同點。
    2020/06/10 13:28
  • 兄辭世不願張揚!明道「認了去年秘娶女星」親揭寶寶性別

    40歲藝人明道(本名林朝章)赴大陸發展演藝事業多年,對感情生活始終相當低調。今(10)日遭週刊爆料他其實已和前女團KISS成員王婷萱結婚,甚至已經升格當爸。稍早經紀人證實喜訊,指明道其實早在去年就登記結婚,寶寶是個男孩,目前約2個月大,之所以沒公開,有一部分也和先前哥哥辭世有關。
    2020/06/10 10:45
  • 緋聞不斷橫跨兩岸 明道最終情訂前「女團」成員

    40歲明道被目擊與長輩和妻子王婷萱、帶著剛出生的寶寶,出遊前往陽明山、天母踏青,一家人逗弄明道與王婷萱愛的結晶,明道瘋狂獻吻、擠眉弄眼逗小孩開心,一旁的王婷萱更是滿臉幸福,手上戴的婚戒似乎證明她與明道不只生下可愛寶寶,還已經結婚步入禮堂。
    2020/06/10 10:39
  • 恭喜!明道40歲悄升格人父 一家三口天倫樂照曝

    恭喜明道當爸!演員明道上週與妻子王婷萱被目擊一同前往台北市陽明山踏青,還帶著看似剛滿月的寶寶,明道還對著寶寶又親又抱,父愛之情溢於言表。原來早已把事業重心擺在大陸的明道,近期待在台灣除了躲疫情,更是為陪伴王婷萱迎接孩子到來,享受天倫之樂。
    2020/06/10 08:07
  • 明道女友被爆昔搭裴琳組KISS 海關搜出髒內褲

    鏡週刊11日獨家揭露明道有新女友,結果女友遭到外界連環起底,原來她是早年滾石女團「KISS」的成員王婷萱,同團的團員還有吸過毒的裴琳,及Jolin的昔日好友張碩芬。有趣的是,王婷萱是三女之中相對較不起眼的那位,較為引人注目的事跡僅有2007年過海關時遭海關人員盤查,連髒內褲都被搜了出來。
    2017/01/13 1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