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玉蘭花阿婆 結果共4筆

  • 身障嬤賣玉蘭花、凌晨2點沒下班 獨坐分隔島背影惹鼻酸

    大馬路口時常可以看到,戴斗笠、穿袖套賣玉蘭花的長輩,高雄一名女網友日前深夜回家,看到一位行動不便,坐在分隔島上賣玉蘭花的婆婆,上前搭話才知道,婆婆要賣完才能回家吃晚餐,相當不捨,原PO也認為自己力量微薄,發文號召網友,一起幫婆婆早點回家,貼文一出引發熱烈回響。
    2022/06/25 11:09
  • 堆高機撞倒玉蘭花阿婆 左腳姆指遭撞歪

    台中大肚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塑膠回收廠老闆的兒子開堆高機時,疑似視線被擋住,不慎撞到前方賣玉蘭花的阿婆,她左腳卡在棧板下當下還拔不出來,幸好脫困後,由老闆兒子開車送醫,發現阿姨左腳姆趾骨頭錯位,幸好沒有大礙,警方表示如果堆高機沒經過申請通行證可依法開罰,不過雙方沒有報案私下和解。
    2020/06/25 20:06
  • 50元拿了就跑!玉蘭花阿婆不找零 他批:濫用愛心

    憐憫之心遭濫用?近日有網友發文表示,他同情在中港路車陣中賣玉蘭花的阿婆,因而掏錢跟她買了一串30元的玉蘭花,他拿了50元給阿婆,沒想到對方竟沒找錢直接跑走了,氣得他痛罵「愛心被你們濫用糟蹋了」。
    2018/09/19 15:26
  • 獨家/幫「玉蘭花阿婆」 奇美醫院公關:醫療費我負責

    日前有高雄市的網友發現,在民族和明誠路口,有一名年約60多歲的婦人,一個人在車陣中穿梭賣玉蘭花。但民眾發現婆婆的行動一跛一跛相當吃力,籌措6萬元的開刀費現在也只存到2萬,網友們得知後po網分享請大家幫忙。台南奇美醫院的公關林正雄得知這項消息後,表示院方願意幫婆婆開刀,相關的醫療費用會由他負責出錢。
    2017/06/14 2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