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婦產科Katuma警戒區域東區網友江大成New Balance冤家海龍蛙兵
  • 搜尋:

    玉峰村 結果共9筆

  • 新竹2地區估「跌破0度」 縣府晚間急公告:4學校明日停課

    新竹縣政府表示,尖石鄉玉峰村、秀巒村23日清晨氣溫預估達攝氏0度以下,且降雨機率高,恐致路面結冰,為維護學童安全,新光、秀巒、玉峰及石磊4所國小,23日停課1天。
    2024/01/22 22:27
  • 台中也能放到颱風假?盧秀燕親揭「這原因」 網友讚爆她

    颱風「海葵」在今(3)日下午3時40分左右於台東縣東河鄉登陸,並於晚間8點整於高雄梓官出海。而各縣市府也公布停班課資訊,除了基北北桃竹竹苗(竹縣尖石鄉玉峰村、秀巒村除外),其餘明(4)日均停班停課。台中市長盧秀燕今晚宣布停班課資訊,也解釋由於颱風多年未登台,且路徑多變,必須比過往要謹慎應對,因此採取「預防性放假」,來避免災害發生。
    2023/09/03 23:52
  • 記得移車!北市明早7點前駛離校園、新北5點開堤道

    颱風「海葵」在今(3)日下午3時40分左右於台東縣東河鄉登陸,打破了近4年來沒有颱風登陸台灣的紀錄;另一方面,今天共有14縣市今天宣布明(4)日停班停課,而基北北桃竹竹苗部分,除了新竹縣尖石鄉玉峰村、秀巒村外,明天均照常上班上課。北市府教育局稍早提醒,1日下午5時起供市民將車輛暫置校園,不過由於明天照常上課,因此民眾應在明天上午7時前,將車輛而出,避免影響師生;新北市府則指,除了三重重新橋堤外便道、新店溪秀朗追風停車場仍封閉,其餘橫移門、越堤道明天上午5時將會開啟。
    2023/09/03 22:03
  • 新竹也下雪了!零下2度雪白美景曝光 民眾直播嗨喊:開始了

    中央氣象局指出,受寒流影響,今(25)日全台各地持續降溫且非常寒冷,清晨最低溫下探7度,提醒民眾注意禦寒保暖。值得關注的是,新竹縣尖石鄉玉峰村大年初三晚間竟開始飄雪,更有民眾隨即直播雪花降落的畫面。
    2023/01/25 07:52
  • 【一步一腳印】為百年老樹「看診」 叫他樹醫生

    六年三班的蕭文偉,目前還是台大植物病蟲害所博士班的學生,一有空他就會到處行醫,他的病人幾乎都大他100歲以上。蕭文偉:「當初做好又裂開了 對嗎,有長出來了,又爛了,有蟑螂,你們怕嗎?可能這要再處理一下。」 這就是今天複診病人300歲的芒果樹,它是玉峰村的鎮村之寶,每次看到文偉來,村裡很多老人家都會跑出來,因為他可是這棵芒果王的救命恩人。南投玉峰村村長陳昭順:「那時侯想說樹葉都謝了嘛,想說這棵樹怎麼會這樣,這是地方村莊最中間一個象徵,不能讓它枯萎,後來樹醫生來診斷啊,裡面有病,就敲敲敲。」
    2006/10/15 22:09
  • 桃園新竹 40條土石流紅色警戒

    依據中央氣象局風雨資料研判,總計有40條土石流潛勢溪流達紅色警戒,包括新竹縣尖石鄉裡的六個村落,它們分別是:玉峰村、秀巒村、梅花村、新樂村、嘉樂村、錦屏村。
    2005/07/17 23:11
  • 尖石玉峰村15學生 寄讀尖石國小

    桑達颱風確定不會影響台灣,新竹尖石鄉民暫時鬆一口氣,不過到現在玉峰村、秀巒村部分道路還是中斷,5百多位村名不願撤離,小孩就學出現問題,今天搜救隊員開吉普車持續運送物資,也把1位小學生,接到尖石國小寄讀,準備明天開學。
    2004/09/05 12:52
  • 孩子發燒 父背子走陡峭棧道求援 險!

    新竹尖石鄉,目前能到達最遠的位置是玉峰村,桑達颱風逼近,玉峰村和秀巒村,共551名村民寧願守著部落,也不願離去;展望會的成員只好背著救援物資,徒步上山,而一名男童的父親,因為孩子發燒,背著兒子下山,只能靠陡峭的棧道通行,險象環生。
    2004/09/04 18:21
  • 活人改運添福壽 寶穴設置衣冠塚

    一般的墳墓,都是埋葬去世的人,不過有人為了改運,也會選在風水不錯的寶穴,替自己建立衣冠塚,南投縣水里鄉的玉峰村,就有一處活人墳場,墳墓遍佈整個山頭。
    2003/06/03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